动力很强劲 纯电动版保时捷卡宴诞生(图)

随着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不仅只有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积极研发环保车型,就连汽车改装厂现在也开始涉足环保这一重要市场。专精于保时捷产品的德国著名改装厂RUF在2009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一台以911为基础开发出来的纯电动跑车eRUF Greenster,在短短的几个月后,RUF改装厂又开发出了一款以保时捷卡宴为基础的纯电动车型-eRuf Stormster。

德国改装厂RUF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小镇Pfaffenhausen,该地有一座每半年可发电3500万千瓦的水力发电厂,属于德国电力网络的一部份。而由水力发电厂产生的电力,可以供eRUF使用,这种源源不绝的环保动力,让能量传递概念,有了最好的示范。

eRuf Stormster是以保时捷卡宴为原型车,搭载了与eRUF Greenster一样的西门子电动机,配备锂离子电池组,保时捷卡宴的入门级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3Kw,而eRuf Stormster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70Kw。在270kw的电动机推动下,重达2670kg的eRuf Stormster百公里加速仅需10秒,最高时速达到了150km/h。

据RUF改装厂发言人称,eRuf Stormster能够以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透过400伏特的插座充电完成,也可用来补充预备电池的电力,充满电后可以不停断行驶190公里。eRuf Stormster将会与eRUF Greenster一同在2010年底开始生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