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版-福克斯问世 Focus X-Road实拍(图)

福克斯x road

福克斯x road  福克斯x road

尽管在中国市场,一般轿车的旅行款式不足以唤起人们的购买欲,但是在欧洲市场这样的车型还是很有市场的。近日在欧洲市场中一款具备旅行车外形以及越野风格的福特福克斯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具备旅行车的外形之外,他还拥有强烈的越野风格,也算是迎合了目前车型设计上的“交叉”风潮。

福克斯x road

目前福特旗下的两款SUV产品分别是KUGA和翼虎,但是非常可惜的是这两款车型都没有出现在中国市场中。所以目前来讲长安福特仍然是以新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制胜,这三款主力车型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是否会引进一款SUV产品,目前长安福特方面尚未正式公布。

福克斯x road

与普通的轿车款式福克斯相同,这款Xroad款福克斯仍然为前置前驱驱动结构,也就是说它仍然算不上是一款越野车。不过在前保险杠与后保险杠下方相应位置出现的两处金属护板,让它看上去硬朗了许多。而车辆的离地间隙也比轿车款式更高,以增强整车的通过性。

福克斯x road

内饰方面这款车型与欧洲款式的福克斯完全相同,但是与目前的国产福克斯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其中仪表盘、中控台相应位置的一些细节功能和设计有所不同。欧洲市场中该车型配备1.6或18升的TDI柴油引擎,售价不到2万欧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