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奔驰C级 奔驰2010款R级谍照曝光(图)

奔驰2010款 R级

 奔驰2010款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与之前的谍照相比,这次能够更清晰见到新款的清晰轮廓。外观部分有很明显的变化,改款的R级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此前媒体公布的一张效果图已经能够见到其真实面部,前脸非常酷似奔驰的C级轿车。

奔驰2010款 R级

奔驰2010款 R级  奔驰2010款 R级

 从谍照可以看出,头部的进气格栅口尺寸更大,并且大灯轮廓线条很明显与老款有所不同,雾灯部分老款的原型造型已经被LED灯组取代,这样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动感。

奔驰2010款 R级

车尾部分,变化很明显的是采用了全新的梯形排气管,保险杆与尾灯部分也有明显的改动痕迹。此外改款R级将会全面采用奔驰的BlueEfficiency节能减排技术,其中包括降低车身重量、采用节能轮胎和轻毂以及BLUETEC系列直喷增压汽油和共轨增压发动机。

奔驰2010款 R级

奔驰(进口) R系 奔驰(进口) R系

车身腰线依然保持R级独特的流线型性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基本上是保持一致的。轮毂部分的具体配置有待新车发布时确认。改款的R级在外观上的改变让这款多功能轿车更具活力和商务气息,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