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0万! 雪佛兰“大红蜂”实拍-(图)

2010款CamaroSS 6.2L版

自从美国大片《变形金刚》隆重上映后,雪佛兰的Camaro车型就被披上了“大黄蜂”的专用名,激进的外观以及排气尾喉发出的汹涌“怒吼”让无数车迷们被其深深吸引的不可自拔。目前国内销售的雪佛兰Camaro为2008年诞生的第五代车型,
而2010款雪佛兰Camaro车型日前也惊现北京,下面就让我们在第一时间通过照片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2010款CamaroSS 6.2L版

2010款CamaroSS 6.2L版  2010款CamaroSS 6.2L版

2010款CamaroSS 6.2L版  2010款CamaroSS 6.2L版

雪佛兰Camaro素来就是“肌肉车”中的经典车型,所以在外形线条的设计上没有做出改变,依旧是那么棱线分明,凹凸感分外立体,与08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前进气格栅下加装的运动唇边,颜色改为红色的车头SS标识,黑底的氙气大灯这些细节上的改变让2010款Camaro看起来更加运动。

2010款CamaroSS 6.2L版

发动机盖下的“飞镖式”造型进气口与“中凸式”的车头设计形成一致,别看进气口显着不大,但是“吸气量”可是不容小视,俗话说的好“不能以貌取车”嘛!

2010款CamaroSS 6.2L版

车身侧面的CAMARO的英文标识象征了其真正的身份,不过没有这个标识光看到这个外形,就知道此车是属于“来者不善”型的,下面的GM钢印代表了此款车型属于通用,同时也透出了CAMARO在通用车系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