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卡宴售108.8万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卡宴限量版

记者从北京地区三家保时捷中心了解到,占据着保时捷中国市场60%以上销量的卡宴将于09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新的车型。新车型将有一个排量2个款式并且均为限量销售,分别是3.6豪华限量版、3.6运动限量版。

两款限量版Cayenne均采用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3.6升V6发动机,在6200 rpm时可实现213 kW(290 bhp)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到227 km/h。包括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助力转向以及配备PASM可调节空气悬架系统也均为标准配置。这些标准配置也使其与其它Cayenne车型明显区别开来。

 

卡宴限量版

 

豪华版限量款车型,提供三款深色调的车身颜色选择:玄武岩黑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和马卡达姆金属漆。同时,在豪华版限量款车型车型上,可调节电动玻璃天窗和自动尾门在这款车型上也属于标准配置。运动版限量款车型的特别之处则体现在标准SportDesign组合方案和多种车身配色方案,包括黑色、沙白、GTS红、北欧金和海蓝金属漆。在所有的配色方案中,黑色双氙气大灯、带有保时捷盾徽的20英寸运动款车轮以及4管式运动型尾管也均属于标准配置。而在内饰方面,运动款限量版配有Alcantara 嵌件的运动型座椅,同样可以12向调节。

卡宴限量版

 

卡宴限量版  卡宴限量版

 

在内饰方面,豪华版限量款车型采用双色内饰,以黑色光面真皮为主,在座椅中部和门板底部均镶嵌桃木棕色真皮。前排座位可12向调节,头枕上压印有保时捷盾徽。同时配有加热式前后排座椅、舒适照明组件以及后侧车窗遮阳帘。 

保时捷卡宴素有“陆地上最快SUV”之称,而在中国销售的保时捷车型80%为卡宴。第二代卡宴以及全新卡宴GTS车型都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豪华SUV产品。作为一款出色的SUV,它所专注的不仅仅是城市中人们一般代步工具,更加广阔的户外越野才属于它的终极挑战。相信这两款限量版卡宴也将成为您游走于都市与郊外的最佳坐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