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LS460L增配加价 139.8万起售

雷克萨斯 LS460

 LS系列车型作为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最经典的顶级产品,在全球市场屡次树立了顶级豪华轿车完美工艺的典范。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包括加长版、豪华加长版和尊贵加长版3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39.8万、148.8万元和156.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部分店展车已经到店。

雷克萨斯 LS460

 新款雷克萨斯LS 460L的前脸外观整体风格和老款保持一致,前大灯灯组进行了局部微调,横向进气格栅加宽,雾灯部分造型与整体风格保持一致,下方分体式进气口改为了整体设计。翼子板的线条带来了更加流畅的整体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 LS460

 车身侧线条方面,新老款变化并不大,只是将老款转向灯的位置移到了外后视镜处,更加方便日常使用。同时新款车的车身高度微微降低,加长版配18寸轮毂,其他两款配19寸合金轮毂。

雷克萨斯 LS460

新款对尾灯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调整,线条更加圆润,同时尾部的镀铬装饰条造型也重新设计,尾部整体更加时尚动感。排气管未作调整。内饰方面,老款车为4座车型,新款LS 460L均为5座设计,后排空间可以进行调节。尊贵加长版及豪华加长版配备了右后座电动躺椅功能。该电动躺椅不仅能够向后倾斜45度,还能提供多方式按摩功能,由行李厢中的空气压缩机进行操控,通过安装在椅背内的八个小气袋完成,可单独或与座椅空调系统配合使用。同时原来老款中控套的液晶屏放到了后排车顶位置,9英寸3.0 VGA高画质可收放液晶屏幕搭配顶级 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营造出立体式的后排视听娱乐系统。

新款LS 460L全系最新配备了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配置方面还增加了硬盘导航系统(HDD),提供了40G的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并增加MP3/iPod/USB音频输入端口等。相关详细配置项目消费者可具体查看相关资料。

在售后服务方面,雷克萨斯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率先推出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每一位LS 460L车主均能畅享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