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冲击力 八款重量级新车曝光(图)

斯巴鲁 森林人 2009款

随着年底的即将到来,很多汽车厂商开始加大力度,推出各种新车型来冲击年底市场。另外,很多汽车品牌车型也将在年底或年初的时候推出新款车型,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本周,雷克萨斯丰田日产斯巴鲁沃尔沃起亚等品牌下新产品的最新消息已经逐一曝光,接下来我们不妨重新回顾这八款新车。

雷克萨斯LFA起售价约256万元

雷克萨斯LFA

05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曾经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概念车LFA,该车是是雷克萨斯瞄准保时捷法拉利的一款突破自我之作。在本届09东京国际车展上,丰田推出了这款新车型,该车为一款双座中置发动机双座车型。

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搭载的为1LR-GSE 4.8L DOHC V10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52hp(约合412千瓦),扭矩为480牛.米。这一发动机还应用了双VVT-i技术,同样长度的尾气排放管口以及40阀、12孔喷油嘴。其动力系统是与雅马哈共同合作开发的,并配置了10个单独的节气门。钛金属阀门、超轻摇臂也为该车的配置。

斯巴鲁7座旅行车限量版

斯巴鲁Exiga 2.0GT

07年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汽车推出了一款7座的Exiga车型,时隔两年,斯巴鲁如今又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Exiga 2.0GT车型,该车仅仅限量生产300台。斯巴鲁Exiga这款新车型在车身外观上配置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运动的尾气排放系统、前唇扰流以及侧裙,这些配置无疑都提升了该车的动力性能。

斯巴鲁Exiga 2.0GT

车厢内部将配置真皮以及alcantara面料包装的运动座椅、其座椅还采用了红色的缝纫线。碳纤维装饰,铝质踏板以及STI仪表等。该车的方向盘、挡杆把手以及座椅靠背上均有STI的标志,此外还有一个红色的发动机起停按钮。斯巴鲁Exiga 2.0GT车型搭载的为一款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1hp(约合165千瓦),与这款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相匹配的为5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