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软顶敞篷 玛莎拉蒂GT敞篷版谍照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敞篷版已经得到了厂商官方确认,与公众见面只是迟早的问题,预计明年3月份就能在展厅销售,很有可能以“GranTurismo Spyder”命名。

官方还没有透露敞篷版究竟会采用哪种敞篷方式——帆布软顶还是全新的折叠硬顶,但是从很多谍报分析,帆布软顶的可能性最大,它可以尽可能降低结构重量。

最新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可以给我们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

全新的敞篷版在美国预计售价13万美元起,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主要有奔驰SL级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敞篷版、宝马M6敞篷版和捷豹XKR敞篷版。

动力系统将会沿用硬顶的高端配置,434马力的4.7升V8发动机来自GranTurismo S,这也就意味着玛莎拉蒂全新启用的自动变速箱和Brembo制动系统套装也会是标配。

与大多数敞篷版跑车一样,性能比起硬顶版本会有少许下降,并且因为敞篷驾驶安全保障,车体也会额外加装保护措施。

但是考虑到硬顶版本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已经重达1800kg,软顶版本也不会轻到哪去,所以折叠硬顶敞篷的想法基本可以作废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