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拉风-空间实用 雷诺新款敞篷SUV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雷诺汽车是法国第二大汽车企业,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旗下的梅甘娜、拉古娜和风景车型让中国消费者在体验了雷诺汽车的实用性外,也领略到了这些车型所带来的法国式浪漫。近日记者了解到:雷诺汽车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多功能交叉车,而这款车则是以雷诺Sandero为基础开发的。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这款全新车型是由雷诺的南美设计团队设计并制造,具有2+2座位配置和调节硬顶屋顶。当屋顶可以被取消,以便转换的汽车变成一个紧凑的实用工具。另一个bodystyle ,可容纳感谢概念的模块化设计,包括了跑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雷诺的这款新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顶部行李架集成了扰流器,新的保险杠和格栅,镀铬的尾部排气筒。尽管它看起来就像是越野车,但是这款车事实上也想提供良好的都市表现。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由于巴西的特殊情况,在这里的车型必须要能够使用弹性燃料,所以这款新车配备了雷诺在巴西最强大的乙醇燃料发动机,而这款车的变速箱采用五速手动变速器,是消费者可以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