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重庆力帆320 5万元自动挡小车谁最给力

重庆力帆320 5万元自动挡小车谁最给力

2011-05-27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闵春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当驾照的普及率距离身份证越来越近的时候,驾驶就理所当然从一种生存技能转变为基本的生活需求;当“玩车”一族占据车主人数比例越来越低的时候,自动档车型的持续升温也就顺理成章了。但居高不下的房价和只涨不跌的CPI,却在这个关头大幅压缩了购车的预算。只有五万元,又要选择一款自动档车型——这的确是个问题!

放眼车市,5万元左右的自动档车型,不是灰头土脸让人毫无赏心悦目之感,就是1.0L、0.8L的超小排量让人意犹未尽,否则就是更高价位车型以减配减价的办法生生挤进5万元价格区间,与汽车生活的便利性与舒适性背道而驰。

如今,随着力帆汽车推出320CVT车型,首款上市的尊贵型定价5.29万元,5万元自动档微轿不给力的固有观念即将成为过去。

小车大生活

平顶、中腰线、圆润的尾部,短车尾,这些复古的设计元素在力帆320身上成为重要的识别符号;独特的欧风造型,将“哥特式”和“庞贝式”等建筑美学风格,融入车身设计。性感而又古典的前脸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前进气格栅犹如性感的美女开怀大笑。复古、精巧、炫酷、经典,这些平时不可能“共容”的词都在力帆320身上得到了体现。从任何一个角度,力帆320都是那种足以令人过目不忘的经典之作。

在内饰设计上,力帆320自成体系的简洁设计实用性很高,两幅方向盘手感极佳,仪表板上部采用高级搪塑发泡材质,与高档车同级的制造工艺,质感、手感极佳,布局合理、集成化程度高。中控仪表采用太空银自然光灯配合数字显示,银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发出银星点点般的色泽,犹如银河下九州般迷人的光彩。

如今,全新上市的力帆320CVT更进一步提出了“型色自由”的主张。轻松、有型,个性时尚,畅享自由。选择一款个性十足的5万元自动档微轿,就注定选择了一个与平凡大众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心情快乐,生活如此给力,5万元足矣——买自己的车,让别人打车去吧。

价低质更优

上市两年来,力帆320“精品小车”的出色品质早已深入人心,但残酷的拉力赛场才是力帆320出色性能的最有利佐证。从08年未经上市就在CRC拉力赛中首战夺魁开始,力帆320已经“九冠”在身。

2340mm的轴距带来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加上诸多便利的储物空间设计,力帆320的空间利用率超过60%。高强度的车身和丰富的安全配置,能有效地保护乘客的安全。1.3排量、65千瓦、110牛米,最高时速155公里/小时,吸引人的还有前后麦弗逊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及纵拉杆,提供良好的动态响应特性,舒适性更好,加装横向稳定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更加稳定,力帆320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优势在同级别小车中出类拔萃。

此外,众多人体工程学设计,也为力帆320的舒适性增色不少。前车门的最大开度为67.5度,后车门的最大开度为66度;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级运动型座椅将舒适感进一步延伸,充分考虑了对乘座人员的头部、颈部、腰部的保护,并根据动态试验调整泡沫性能,包裹性好,还能实现各种变化,适合不同体形的人员乘坐,有效保证了长途驾驶乘客的舒适性。

加上令人期待的CVT无级变速系统,带来更加平滑流畅的档位切换,普通AT、MT车型换档过程中的顿挫感与高转低速时的车身“抖动”完全消失。

不给力才叫“给力”——的确没有任何外来的作用力让人感到丝毫的不痛快。

超值更给力

通常自动档车型比手动档车型的价格会高出不少,CVT作为自动档变速器中较为先进的技术,价格则更高。力帆320CVT车型却打破了这一固有思维模式,不仅产品本身给力,售价与车辆使用成本同样给力。

力帆320CVT延续了力帆汽车系列车型“优质低价”的定价策略,首批上市的力帆320CVT尊贵型售价5.29万元,以“CVT无级变速PK普通自动档变速器”的绝对优势,报出了低于市场中大多数同级别自动档车型的价格。

当然,力帆320CVT带来的超值体验远不止这些。开车的人都知道,换档时机把握越准,车辆行驶越平稳,油耗也会相应更低,因为被无端消耗的动力减小了。力帆320搭载的CVT变速器核心技术来自德国博世公司,该项技术曾被用于奥迪等多款知名德系车型,能够使发动机得以长久保持最佳工况工作,具有较高的运行效率,从而实现了主动性节能减排。同时,由于CVT系统结构比普通自动档变速器更加简化,零部件数目少了约300个,整车的质量因而也有所减轻,油耗也随着质量下降而下降。据了解,力帆320CVT车型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

5万元,自动档!力帆320CVT,超值!给力!

相关经销商
九江宾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2-8322570
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一楼

(编辑 闵春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