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东风日产“感恩,感心”让您省心又省力

东风日产“感恩,感心”让您省心又省力

2011-06-24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闵春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尽管油价飙涨,国内车市销量依旧持续增长,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汽车产业的焦点已从汽车本身,逐渐过渡到汽车购买后的相关服务,进而形成巨大的“汽车后市场”。在J.D.Power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东风日产旗下的颐达/骐达、天籁、逍客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皆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部名列前三甲,特别是颐达/骐达,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入门级轿车区格中再次脱颖而出,领跑同级车型

在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三维价值体系的构建下,东风日产进一步提升了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服务技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东风日产更高品质更人性化的服务。此外,保险管家、二手车置换、易租车、N易贷等全面丰富的汽车增值服务,更为消费者在租车、用车、换车方面提供了系统和专业的服务体验,真正让广大车主的汽车生活从此无忧。

易租车,便捷用车体验

众所周知,成熟的汽车市场,真正的利润应该在后市场,而我国的汽车市场一直是畸形发展,大部分利润来源于新车销售。这种发展现状是与国际成熟的汽车市场发展模式不相吻合的。新车销量的受限制,有车一族必然会加强现有车辆的养护,而无车一族有用车需求的最佳选择就是汽车租赁。有数据显示,随着新政的出台和春节的临近,各大租车网站的流量显著提高。东风日产“易租车”是以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的汽车租赁服务品牌,通过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专用网站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并采用NISSAN全新车型和车辆为NISSAN保有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样化的、各种情况下的用车解决方案,能够随时随地保证用车需求,实现无限的增值服务。

N易贷,一站式贷款体验

“N易贷”服务为更多客户实现购买NISSAN品牌汽车的愿望。只需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即可一次完成购车、分期、保险的所有手续,无需其他机构介入,有效地节省时间和费用,此业务还具有手续简便、手续快捷、还款灵活、服务专业的特点。

保险管家,专业,安心的关怀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是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以及理赔协办服务等,承诺承保前关注、承保后关心、出险时关怀,给用户带来全流程一站式保险服务,实现用户顺心、贴心、放心、舒心、安心、省心的要求。此外,以“一路相伴,让安心围绕你身边”为主题的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投保有礼,相伴无忧”活动也在全国暖意展开。

车易换,省心省力的二手车置换

东风日产“车易换”致力于为所有汽车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二手车置换服务,为客户带来预约随心易、价格放心易、过户安心易、卖车省心易的"四易"优质服务,让客户轻松实现旧车换新车的需求。今年1月22日,“车易换”在北京盛大发布,北京消费者率先能享受到东风日产“车易换”带来的全心便捷服务。为在汽车“限购令”的背景下,北京消费者享受新车的提供了主要渠道。其率先提出的“一个电话、一个中心、一个平台、一名专业人员、一个租车业务”的“五个一”的服务宗旨提供了换车的一站式新坐标,为客户提供了快捷与方便的服务,呼应了东风日产北京区年初提出的“服务提升年”的概念。
 

相关经销商
东风日产洪都专营店
销售热线:0791-8216633
销售地址:洪都南大道378号(麦德龙超市旁)
东风日产洪城专营店
销售电话:0791-3721088
销售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汽车广场C区1号
东风日产洪北分店
销售热线:0791-8602939
销售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18号
 

(编辑 闵春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