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购瑞虎优惠1000元现金再送4000元大礼包

购瑞虎优惠1000元现金再送4000元大礼包

2011-04-26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胜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于4月30-5月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位于C馆5展位的奇瑞汽车,联合外展S2展位,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南昌车展,总数1000平米平米的超大面积。

那么,优惠购车就要等车展吗?奇瑞说,不用再等了!即日起购奇瑞汽车就能享受车展优惠价!!!
    江西东安奇瑞4S店五一特惠提前放“价”,千万惠洪城!

即日起购风云2、A3导航版 即享万元三重大礼,购瑞虎车型就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瑞虎3 1.6 MT舒适型 8.68万 8.6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新瑞虎3 1.6S MT舒适型 9.38万 9.3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新瑞虎3 1.6 MT豪华型 9.48万 9.4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新瑞虎3 1.6S MT豪华型 10.18万 10.1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新瑞虎3 1.8 MT舒适型 9.38万 9.3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新瑞虎3 1.8 MT豪华型 10.18万 10.18万 / 有现车享1000元现金优惠再送4000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

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比起欧蓝德、CRV和途胜来都要短100mm左右。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也正因为如此,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当然,车身变得更紧凑的同时内部空间也会受到压缩,不过仍然能够提供近520L的行李容积,如果在放倒后座的情况下,载物空间甚至有1800L.
对于内饰,看过瑞虎的消费者普遍都认为比风云和旗云有进步,最起码抛弃了不伦不类的仿桃木。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由此也可以看出制作模具的精度较高。

既然强调“On-Road”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因此瑞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架的轿车化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中低速下过滤路面振动的能力令人满意,舒适性可比同价位的轿车。为了追求更好的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甚至把最小离地间隙调低至160mm,足足比本田CRV低了40mm!轮胎也采用了较宽的235/60 R16锦湖轮胎(CRV仅为205/70 R15),再配合以四轮碟刹,瑞虎的制动效果较东方之子大有改善。另外得益于宽胎和低车身,瑞虎高速时候的抓地力也大大增强了,而与此同时油耗则没有太大变化,百公里12个油左右的水平对于一款SUV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您购车,我就送。”

4月30-5月3日,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第三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奇瑞内展C9馆 外展S2馆热烈欢迎您!!!

相关经销商
江西东安奇瑞4S店                                        
4006690544
洪都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0791-8517118
昌北店:南昌市昌北国际汽车城B3馆                      
0791-3896530
红谷滩店:南昌市红谷滩区翠苑路阳光风情小区5-6号门面   
0791-6725789
服务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李家庄387号(洪都大桥底下)
0791-8611358
 

(编辑 吴胜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