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政采首选、尊荣体验 阁瑞斯MPV行政版南京朗驰金杯面市

政采首选、尊荣体验 阁瑞斯MPV行政版南京朗驰金杯面市

2010-08-24 23:3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禾木 编辑:程爱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第三代阁瑞斯MPV2.7L AT行政版正式在南京朗驰金杯公司面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9座、11座的旗舰型及9座、11座的豪华型四款车型,目前朗驰金杯公司已全面接受预定。

据了解,该款车型是目前MPV市场上唯一的一款2.7L AT 长轴车型,是华晨金杯为高端行政公务市场倾力打造的精英车型,该款车率先实现了超大舒适空间和卓越驾控体验的完美结合,AT技术的自动变速变矩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享受,25.38万元的售价,也为目前的商务MPV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基准,该款车型无论在价格、空间、动力、性能上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高端商务MPV凭借宽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丰富的商务配置等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商务和政府采购等细分市场的青睐。

正是看到了高端商务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华晨金杯主动出击,看准了MPV市场上还没有AT长轴车型的市场空白,率先推出了2.7L AT长轴行政版MPV。

目前MPV市场上普遍存在的AT车型,最多只有7座,而华晨金杯此次推出的9座、11座的AT车型,与其他产品的AT车型相比,不仅操控灵敏、乘坐舒适,而且座位数更多,腿部空间更大,舒适性和操控性全面升级。

该款车型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再加上5235×1800×1980(mm)的宽大整车空间,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完美操控和超大空间享受,开创同级别产品先河。

记者在南京朗驰金杯4S店遇到了一位正在体验该款车型的消费者,试驾后立即交付订金,并兴奋的表示:“我前几天就看好这款车型了,它拥有AT技术,操控非常灵敏,

而且座位数多,空间也特别大,全部采用真皮座椅还搭配整车阻尼式扶手、全席地毯式铺面,乘坐觉得很舒适,我最满意的地方是它的AT技术,

尤其是行驶在颠簸路面,能够明显感觉到比其他的产品更舒适,坐在车内,一点都没有乘坐其他车型时的那种空间局限感。”

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除了具有AT技术及超长的轴距之外,还延承了阁瑞斯高端商务的特质,其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感受依然吸引着广大消费者。该款车型搭载了2.7L原装进口2TR发动机,最大扭矩241/3800N.m/rpm、最大功率为111/4800kw/rpm,配以4档自动变速器,不仅开创高端商务车长轴距车型先河,更进一步凸显出整车的“高效”商务体验。

在此基础上,发动机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TCCS综合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动力表现更加澎湃。而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置式单臂独立悬架,配以360°旋转折叠座椅,则让轿车的舒适性在MPV车型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作为高端商务旗舰之作,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特别增加了包括TFT屏的DVD、ABS、倒车雷达、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在内的诸多数字化配置,有效增强了乘坐人员的使用便利性。

除此以外,它更增加了后视镜LED转向灯、多安全气囊等诸多安全配置,贴身保护车内人员的行车安全。5门掀背式设计,配以电动右侧侧拉门以及防夹功能,在极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的同时,有效保障了乘客的人身安全以及行李物品的搬运。

另据南京朗驰金杯相关人员介绍,阁瑞斯MPV自面市以来,受到了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等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市场销量一片飘红。行业人士分析,此次全新推出的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不仅是华晨汽车向高端商务领域的探索之作,更有效填补了高端商务车型在2.7L排量的空白。相信它未来的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