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新赛欧三厢享国家补贴 降价3千-有现车

新赛欧三厢享国家补贴 降价3千-有现车

2011-06-09 07: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范晨辉 编辑:范晨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 地区购买新赛欧三厢全系车型 均可得到国家政府补贴3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赛欧三厢 1.2SL MT温馨版2010款 5.68万 5.3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2SL MT时尚版2010款 5.78万 5.48万 3000元 无现车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2SE MT理想版2010款 6.18万 5.8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2SE EMT理想版2010款 6.68万 6.3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4SE MT理想版2010款 6.48万 6.1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4SX MT优逸版2010款 6.88万 6.5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新赛欧三厢 1.4SX EMT优逸版2010款 7.58万 7.28万 3000元 有现车国家补贴3千,部分颜色需预定,交500订金,等待一个半月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雪佛兰 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新赛欧三厢除了国家补贴3千元优惠外,目前还暂时没有其他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新赛欧三厢 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 ,只是部分颜色 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半月左右 。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动力方面无需多说,还是那台1.6升的发动机,表现平平,没有变化,无论怎么调校毕竟“年事已高”。想提升每一分动力都像在榨干引擎的所有潜能。这款发动机属于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每缸两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28n.m。比起同排量的福美来1.6的71kw、140n.m;polo1.6的74kw、145n.m;凯越1.6的78kw、142n.m;宝来1.6的78kw、150n.m都要明显小一些。不过作为一款经济型休闲旅行轿车,这款发动机也可以满足要求了。

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

打开车门,坐进车里,可以发现虽然没有大的变动,但很多细节都有改进:中控台上方,新增加了一个储物盒,让车主可以放CD等物。车内各按键增加了夜光显示,新增加了车载液晶电子钟,同时提供了车外温度显示。新增加了前排两用杯架,除了可以放饮料杯外,还可放随车配备的杯形烟灰缸。此外,其行李厢内有隐蔽式双置物盒,可以将一些零散物件收放其中,很实用。

总的来看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打造的一款家用型轿车,虽然配置不算最豪华,但是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不乏时尚且温馨舒适了,作为家用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轿车,自上市那天起就受到了不少年轻时尚人士的追捧,目前雪佛兰新赛欧三厢全系享3千补贴,都有少量现车,只是个别颜色还需要预定,目前的优惠幅度和之前基本持平,有喜欢该车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编辑 范晨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