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英朗XT全系最高优惠8千 有少量现车供应

英朗XT全系最高优惠8千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1-05-16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刘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英朗XT文章配图

英朗XT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英朗XT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英朗XT 1.6 MT进取版2010款 13.49万 12.69万 8000元 无现车 订金2000 1个月到车
英朗XT 1.6 AT时尚型2010款 14.99万 14.19万 8000元 有少量现车
英朗XT 1.6T时尚运动版2010款 17.15万 16.35万 8000元 有少量现车
英朗XT 1.6T新锐运动版2010款 18.15万 17.35万 8000元 无现车 订金2000 1个月到车
英朗XT 1.8 AT时尚版2010款 15.95万 15.45万 5000元 无现车 订金2000 1个月到车
英朗XT 1.8 AT豪华版2010款 18.69万 18.19万 5000元 无现车 订金2000 1个月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英朗XT全系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1.6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惠民补贴,累计优惠8000元。但店内只有少量现车,颜色以红、灰、黑、白为主。其余颜色购车需预定,定金为2000元,1个月左右可提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别克 英朗XT

别克 英朗XT  别克 英朗XT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 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别克 英朗XT局部

别克 英朗XT局部  别克 英朗XT局部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别克 英朗XT

别克 英朗XT  别克 英朗XT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越级凌驾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之上。超凡驾驶感受还来源于超大扭矩,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英朗XT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与激情澎湃的动力,但是过高的售价使其在性价比上不是十分突出。不过在它前卫的造型下,还是会俘获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前英朗XT最高优惠8000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建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做进一步了解。

(编辑 刘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