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奥迪A5全系最高优惠7万 入门级售44.39万

奥迪A5全系最高优惠7万 入门级售44.39万

2011-05-06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宋越 编辑:宋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奥迪A5文章配图

A5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他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也是车型推出后一直被模仿的对象。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A5全系有最高7万元的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5 2.0T五门版 舒适型 49.39万 44.39万 5万 有少量现车
A5 Coupe 2.0T 52.50万 45.50万 7万 银色/灰色/黑色现车
A5 2.0T五门版 技术型 52.80万 45.80万 7万 有少量现车
A5 Coupe 2.0T风尚版 56.80万 49.80万 7万 有少量现车
A5 2.0T五门版 豪华型 57.80万 50.80万 7万 银色/黑色/蓝色现车
A5 2.0T敞篷版 59.80万 52.80万 7万 白色现车
A5 coupe quattro 3.2 67.00万 60.00万 7万 无现车 订金5万 4个月左右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奥迪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A5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入门级仅售44.39万,除A5 coupe quattro 外,其他车型都有现车,颜色不是很全,需要预定,订金5万,4个月左右到车,目前A5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奥迪A5外观

奥迪A5外观   奥迪A5外观

奥迪的设计一向以优雅简约的造型、富有张力的外观和臻于完美的细节著称。A5的前脸采用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健硕的梯形C柱突出了车身的侧面线条。奥迪A5的第二个外观特点体现在车轮轮拱的突出轮廓:弯曲的轮拱轮廓延伸至宽阔的侧翼线条。日用车灯每侧由8个LED小灯组成,使A5的氙气大灯个性十足。

奥迪A5内饰

奥迪A5内饰   奥迪A5内饰

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这是奥迪A5内饰的重要特征。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车门设计是奥迪“融合”设计理念的一个体现。在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形成和谐的整体。在仪表板上,奥迪A5的里程表和转速表都采用水滴状设计。在奥迪A5的驾驶室内,mmI系统的显示屏安装在最合适的高度上。新版本的MMI系统使各种功能更加直观明了,操作便捷。

奥迪A5外观

作为奥迪发动机系列中的明星产品,2.0升TFSI发动机配备在此次上市的A5 Coupé、Cabriolet、Sportback三款车型上。奥迪领先的TFSI技术不仅使发动机的效率得到了提高,动力得到增强,与此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油耗。奥迪A5 2.0 TFSI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211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200转/分钟之间保持350牛•米的强大扭矩输出,如此强劲的动力使奥迪A5在任何时候都能随心所欲地加速。

编辑点评:奥迪A5的流线型十足的外观和整车良好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给广大车迷的最直接的感觉。但A5的销量却并没有在奥迪的品牌号召力下得到提升,这跟中国汽车市场的氛围有直接的关系。目前奥迪A5全系最高有7万元的优惠,优惠较之前大幅增加,入门级仅售44.39万,心动不如行动,有喜欢该车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编辑 宋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