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卡罗拉百万纪念版到店 无优惠/少量现车

卡罗拉百万纪念版到店 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1-04-28 0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卡罗拉文章配图

2010年9月26日一汽丰田为旗下主力车型COROLLA卡罗拉举办隆重而温馨的新车上 市会,新COROLLA卡罗拉新增2.0L级别,以全新动感之姿,丰沛动力之势,超越同级别车型,形成包括1.6L、1.8L、2.0L在内的3种排量、 10个级别的商品系列,满足中国家庭的更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卡罗拉百万纪念版到店,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卡罗拉1.6 MTGL百万纪念版 13.28万 13.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少量银、深灰色供应
卡罗拉1.6 ATGL百万纪念版 14.08万 14.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少量银、深灰色供应
卡罗拉1.8 MTGL-i百万纪念版 14.18万 14.1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定金1万1-2个月提车
卡罗拉1.8 CVTGL-i百万纪念版 15.18万 15.1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定金1万1-2个月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4S销售人员介绍称,基于日本地震影响,因某些零部件需要从国外进口进而国内组装,卡罗拉现在全系现车紧张,暂无优惠。为了纪念百万辆的诞生,一汽丰田推出了百万纪念版车型,同样暂无任何优惠,1.6L车型已经到店,颜色为少量的银色、深灰色供应。其余车型需预定,预定需交定金1万元,最快1-2个月能提到车。另据介绍,一汽丰田未来可能停产4个月。具体详情请咨询店内的销售人员,因各店的订单不同,现车颜色也会略有差异。

此次一汽丰田在现售的2011款卡罗拉1.6L GL和1.8L GL-i基础上推出的百万达成纪念版车型,现对于原车型增加了带倒车影像的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增加了蓝牙接入功能的音响系统(并配备AUX、USB接口),使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大大增强。

总结:自2007年上市以来,累积销量已近50万辆。新COROLLA卡罗拉在动力总成、外观和内饰、人性化配置三大方面全面升级,品质感和舒适性大幅提升。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卡罗拉百万纪念版增值上市,厂商指导价仅多了2千元,但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等功能方式的增加,性价因此陡然提升。现店内暂无优惠,结束了1个半月前现金直降+环保补贴+有偿置换+特殊节日回馈等多种促销方式,但从另一个角度讲,百万纪念版的增值上市同样会勾起您的购买欲望。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

新COROLLA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级别车型加装了带转向灯可加热后视镜,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内饰采用高亮度银色涂装,2.0L车型还使用了木纹装饰,彰显了品质感。白色的背景光使仪表盘的显示更加清晰,而别具匠心的D形方向盘,实现了舒适实用与时尚动感的完美结合。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中控 

新COROLLA卡罗拉秉承丰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深厚底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

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 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 耗仅为6.7升,创造了家庭车油耗的新标准。同时,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驭乐趣和媲美高级车的静谧性,行驶平顺轻盈,动力十足。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 

经过动力升级,全面革新,新COROLLA卡罗拉的商品魅力已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同时,一汽丰田还 制定了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以几款主力车型为例:增配了USB、AUX接口等人性化配置的1.6GL 4AT车型,价格仅为13.18万元;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1.8L GL-i 车型,价格为14.78万元;而全新推出的2.0L GLX CVT车型,则在此基础上更增加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大灯、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项高级配置,价格为17.98万元。

 

(编辑 王栋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