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购广本雅阁全系赠送全车险 现车颜色较足

购广本雅阁全系赠送全车险 现车颜色较足

2010-11-04 07: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广汽本田 雅阁 第8代 2010款

当提到中级车型大家也许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广本雅阁,新雅阁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对于中级轿车市场的构成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去年,广汽本田又对第8代雅阁进行了小改款,对原来车型的配置有一定程度提升,部分车型增加了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配置,提高了雅阁整体车型的性价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雅阁赠送全车保险。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第八代雅阁Accord 2.0 MT 18.68万 18.6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保险
第八代雅阁Accord 2.0 ATEX Navi 22.28万 22.2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保险
第八代雅阁Accord 2.4 ATLX 21.98万 21.9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保险
第八代雅阁Accord 2.4 ATEX Navi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广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雅阁全系赠送全车保险,店内有平安和太平洋两家保险可供选择,现车方面为主流的银色、黑色。预定其它颜色消费者交定金5千元约等15-20天方可提现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本田 雅阁 第8代 左前45度俯视

新上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外观饱满大气,微微上扬的两个不规则矩形大眼睛和时尚的镀铬中网连接在一起彰显了迷人的王者霸气,整车额线条刚硬儿不是动感时尚,后尾灯的设计和前脸设计和谐匹配。同时,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内饰方面,经典的中控台布局在传承中发扬。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商务印象。

本田 雅阁 第8代 右45

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 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 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这款车的车身特别设计有“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本田 雅阁 第8代 发动机

第八代雅阁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使得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升浮力下降了23%,大大提高了高速行车稳定性。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敏捷的驾驶感,转弯侧倾以及加减速时的俯仰都得到极好的抑制。操控方面的一大亮点是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通过可变机械速比,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

本田 雅阁 第8代 右正侧

在安全方面,根据“为了所有人的安全”(Safety for everyone)的指引思想,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技术,它借助于崭新的折叠缓冲区结构,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高强度钢的用量也大幅度提高,确保了乘员舱的坚固性。先进的行人保护车头吸能设计,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体现了设计者的社会责任感。

本田 雅阁 第8代 左后45度

点评:雅阁外形大气,空间宽敞,内饰做工精美,动力也比较强劲,乘坐舒适性也十分不错。中级车市场历来是所有厂商必争之地,东本自诩运动车型的车型思铂睿、马自达操控王马自达6睿翼、通用汽车运动健将别克新君威、丰田商家两用凯美瑞、日产商务座驾新天籁等都属于其强大的对手,现雅阁全系赠送全车保险相对来说也很人性化,如果您对这款车友购买意向欢迎到店详谈会得到更为满意的价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