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郑州日产宜家宜商CDV-NV200到店 暂无优惠

郑州日产宜家宜商CDV-NV200到店 暂无优惠

2010-06-23 06: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郑州日产 NV200

刚刚上市的郑州日产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既具有轿车的舒适与安全属性,又具有商用车超强的载货功能。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近1.9M的车高,造就了NV200无可匹敌的载物能力。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NV200北京4S店现货供应,颜色较全,暂无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NV200 1.6 MT基本型 8.08万 8.0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NV200 1.6 MT尊贵型 12.38万 12.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六种颜色齐全
NV200 1.6 MT标准型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NV200 1.6 MT舒适型 9.58万 9.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六种颜色齐全
NV200 1.6 MT豪华型 10.08万 10.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六种颜色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郑州日产北京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NV200全系暂无优惠,现车方面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款车型现车供应充足,颜色方面绿色、蓝色、橙色、黑色、银色、白色齐全,但基本型、标准型没现车,只接受100辆以上的大客户预定。销售人员还介绍说,NV200 1.6 MT豪华型 店内除了普通的钢轮毂外,还为追求更高些商务档次的消费者增配了铝合金版本轮毂,不过价位比现普通钢轮毂多1000元,售价为10.18万元。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郑州日产 NV200郑州日产 NV200       郑州日产 NV200

 轿车、SUV、MPV都是我们比较熟知的车型样式,但国人对CDV还有些陌生,然而在西方发达国家,同时拥有乘用车的安全舒适与商用车灵活多变的载物空间的CDV已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伙伴车型。CDV车型在欧洲、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年销量超过100万辆。今年,日产全球CDV战略车型NV200将正式被引入中国,在郑州日产投入量产,与此前郑州日产上市的东风品牌CDV帅客形成强强联手的品牌互补格局,共同推动中国CDV时代的到来。

郑州日产 NV200中控
郑州日产 NV200局部      郑州日产 NV200局部

与全球同类CDV相比,NV200拥有明显优势。首先,NV200基于日产轿车平台,将为NV200提供日产轿车一贯的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外观设计上,车前部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使得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中透露着稳重的气息;车内部的配置以轿车的舒适和智能化为最求准则,因此品质上相对微型商务车和低端商用车的有质的提高和飞升。

郑州日产 NV200
郑州日产 NV200      郑州日产 NV200

据介绍,NV200在同类车型中创造了“五宗最”:第一,NV200在同类CDV车型中创造了最大和最实用的载货空间,整体高达4.1立方米。第二,拥有同类CDV车型中最低的520mm地板离地高度,方便了上下车与货物装卸;第三,乘者膝盖与腿部的车厢空间在同类CDV中最好,为商务接待提供了良好形象;第四,在同类CDV车型中空间适用性最强;第五,在同类CDV车型中创造了高达39L的驾驶舱最大储物空间。

郑州日产 NV200

NV200共有商用Van、商用Combi、乘用Minivan三种车型,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400mm,但1855mm的高度却是对手中最高,其中商用Van车室长达2400mm,能创造大容积的肚量。在动力系统上。NV200使用了日产全铝1.6升HR16D0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NV200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经济油耗,加速平稳,转弯稳定,它的时速可以达到100公里。NV200的设计师仓岗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时尚动感的事业伙伴"。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很多微客企业也普遍看好CDV市场前景,纷纷进入这一车型领域,CDV作为经济性上与微客相近、舒适性上和轿车媲美的新车型,不仅填补了微客商务感不足与MPV价格较高形成的市场空白,更恰到好处地满足了成功的私营业主及个体工商户的商业活动对微客升级的需求。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的发展及消费者用车标准的提高,CDV时代将离我们越来越近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