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不到30万也能买 市售5款SUV最高降2.2万

不到30万也能买 市售5款SUV最高降2.2万

2008-09-29 10:5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长途自驾游出行,行驶车辆必须经受各种户外路面的严峻考验,不管是崎岖的山路或是坑洼的水路,行驶车辆都必须是畅行无阻。今天我们推荐五款市售进口3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三菱欧蓝德,上汽享御,吉普指南者,起亚索兰托和现代新胜达。五款车各有不同特点,而定位也各有不同。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都是在30万左右,属于“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了。

三菱欧蓝德

市场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欧蓝德目前的现车供应比较充足,车的颜色也比较齐全。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方面,现在购买可优惠现金1.2万元。购车的同时,店内也有DVD导航等配置可以供消费者选装。

编辑点评:三菱在世界越野车领域可谓的大名鼎鼎,尤其是帕杰罗叱咤越野赛事,连续多年在达喀尔拉力赛中夺魁。在因意外而取消的2008年达喀尔大赛中,三菱车队就选择了新欧蓝德作为整个车队的后援车,也正标明了其出色的越野性能。

车型介绍:欧蓝德它是三菱面向全球汽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兼具城市和户外性能是其追求的第一目标。同时它具有非常优越而完备的安全系统,来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其装备有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吸能式转向管柱、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高强度钢制成的侧防撞杆、可调式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采用前通风盘式制动与后盘鼓式制动系统、间隙式后雨刮器、拓宽视野的大后视镜等,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欧蓝德的可调座位和可扩展的空间使旅途更加方便舒适。

上汽享御

 市场行情:享御共有三款车,而主要以柴油车型为主,而另外两款由于配置相对较低,所以4S店没有现车。而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享御无法上北京的牌照。


 编辑点评:享御的外观是五款中外形最为粗犷和大气的车型,比较同级别的车型,2.0柴油版更显有力,同时浅色内饰和舒适的座椅让驾驶者在长途跋涉身体更放 松,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使各种设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控制按键让操控更方便,从而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车型介绍:享御采用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200 发动机,可拥有 141 匹马力,峰值扭矩为 310 牛米 /1800 ~ 3200 转。同时享御采用了奔驰 t-tronic 5 挡自动变速器。目前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多数供应柴油版,而享御也一样,在中国大陆只有柴油版可以销售。由于采用了和爱腾一样的 2.0l 柴油发动机,加上相对较重的车身,以及 5 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一脚油门到底,车辆并没有太多的反应,速度也是在有条不紊中提升。在后排座椅上,双龙享御和其他SUV一样可以放倒成为一个“货舱”,而且享御在放倒后排座椅的时候显得相当的轻松。

吉普指南者

 市场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普指南者在国庆期间现车的供应比较充足,颜色齐全。在节日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1.6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个别店内将有价值千元的油卡赠送。

编辑点评:指南者采用了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带有“锁止”模式,能够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在日常驾驶中,同样可以使用。当驾驶员将Jeep指南者转换为四轮驱动“锁止”模式时,足以应对戈壁、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

车型介绍:Jeep指南者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对方所没有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其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5升。同时,Jeep指南者是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其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所以该车驾乘起来更加舒适也更易于正常路况的驾控。Jeep指南者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年轻或已婚的白领专业人士,能够让他们享受探索都市生活的自由,并具有非凡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

起亚索兰托

 市场行情:目前索兰托2.5L柴油版和3.8L汽油版在北京各4S店的没有现车,但接受消费者的预定。节日期间想购买3.8L的消费者需要交纳2万左右订金的订金先行预定,15-20个工作日后才能提到现车。而2.5L柴油版交纳2万定金后,具体交车时间尚不能确定。

编辑点评:由于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不高,加之产品无特色可言,起亚索兰托自进入国内以来一直是以低价策略来打拼市场。去年刚刚小改款后,在车辆性能上又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索兰托是这几款进口SUV中尺寸最大、排量最大,当然也是动力最强的车型。

车型介绍:索兰托一直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主力车款。是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都市SUV,索兰托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卓越性能有机融合,即使驰骋于崎岖的野外,其优秀的舒适性感觉仿佛置身于舒适的家中。

现代新胜达

市场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胜达销售的车型大多都是09新款车型,09款分高配和低配车型,配置的差别主要是高配版增加了车内DVD显示,尾翼以及车身侧灯。高配车型售价28.2万元,在原来指导价上优惠了1.86万元,低配也比指导价优惠了2.2万元。低配因为车源比较少,而国庆期间购车的用户增加,节日期间选购应当是最佳时机。据销售人员介绍,如果节后购买,新胜达会因为货源的供应,车价相应的会有2000-3000元的上涨。

编辑点评:升级版的新胜达,在同级的越野SUV市场立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其车身尺寸比包括宝马X3、日产奇俊、帕杰罗速跑、JEEP大切诺基的车型更大,动力强于同级别甚至超越排量更大的车型,同时市场售价也较为合理,这使新胜达成为同级别车中极具潜力。

车型介绍:新胜达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观、空间、 动力、安全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改善。新胜达的车身长达4675mm,比上一代足足加长了175mm,轴距也加长至2700mm,车身也加宽了45mm,增高了65mm。新胜达升级后的车身尺寸,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更为优雅的格调SUV外观,却丝毫不影响新胜达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新胜达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