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赈灾]:“救灾第一线 江淮在行动”系列报道(更新中)

[赈灾]:“救灾第一线 江淮在行动”系列报道(更新中)

2008-05-21 15: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救灾行动从一条短信开始

5月12日19:06,成都怡安全体员工均收到了来自总经理郑晓茅对大家在今天下午地震后仍然坚守岗位的慰问短信,响应江淮汽车总部的号召,抗震救灾的号角从此吹响。

绵阳率先反应,10辆瑞风瑞鹰奔赴救灾前线

5月12日晚,绵阳地区全城笼罩在地震的恐慌之中,我公司绵阳分公司人员没有被地震所吓倒,积极联系当地政府,主动请战。13日上午,江淮汽车的首批“亲情赈灾车”接受了神圣的任务,开始了救灾的征程。瑞风商务车接受政府救灾办调遣,负责转运救援部队进入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而瑞鹰车,则作为绵阳地区抗震救灾指挥车,总计10辆江淮汽车,每天都奔波于各救灾中心及灾区,为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着它们的重要作用。

江淮汽车树立汽车界典范

5月13日11:00左右,“江淮汽车支援200辆车参与救灾”的新闻赫然出现在新浪网等全国各大网站,200辆江淮汽车,对于整个四川灾区的救助也许微不足道,但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如此果断慷慨的表率,在汽车界树立起典范。作为江淮汽车在四川地区的4S店,成都怡安汽贸欣然接受命令,迅速做出反应,各项车辆准备工作迅速展开。

救灾办首批20辆救援物质运输车随时待命

5月13日,成都下起了入夏以来最持久的一场雨,使救灾工作更加艰巨。得知成都市有大量救灾物资需要运送的各受灾地区的消息后,丁美华部长亲自与救灾办取得联系,主动提供车辆增援,20辆瑞风“亲情赈灾车”冒着大雨,于傍晚前,整齐集结在物流中心,随时待命。

车友市民爱心涌动  纷纷要求于江淮汽车协同救灾

提供车辆容易、要让车辆动起来,却给我们出了个难题。200辆救灾车,至少也需要那么多驾驶员啊!怎么办呢?征集驾驶员! 于是,通过电视台的赈灾报道直播节目,公布了招募驾驶员的信息。自13日16:00左右发布以来,热线电话持续高温,广大市民纷纷打来热线,希望参与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短短的几小时内,报名人数便激增到200多名,第二日、第三日,报名持续不断……广大车主得知江淮汽车积极参与救灾工作后,直接驾车赶往公司,要求与车队一起奔赴救灾现场。于是,客户中心开始组织车友,一呼百应,广大的车友心系灾区,甚至有的车友在报名的时候,直接就拉了满车的食品,只要能为灾区出一份力,他们都会义不容辞!

各路车友自愿救灾车队连夜赴彭州送物资

5月14日,从中午开始集结到4S店的车友,有瑞风的,有瑞鹰,甚至还有车友朋友的其它品牌车主,包括本田的、现代的。一到店,人们都不愿意多呆一分钟,巴不得立即就出现在重灾区。很多车已经装满了救灾物资,他们还要将红十字会配送的物资一起运往灾区。救灾物资的装运一直到傍晚才结束,车友们没有多休息一下,连夜向彭州进发,并顺利将“爱心”传递到灾区。这一行很累,但是车友们没有任何抱怨,明天还会有更繁重的任务,他们义无返顾。

各路媒体深入抗灾前线

5月14日,全国各地媒体入川报道救灾情况,通过江淮汽车的协调,数十辆瑞鹰“媒体专用车”,搭载着各路记者,深入抗灾第一线,采集前线救灾战报。本地的《天府早报》也开出了十辆瑞鹰进入各地的灾区。此后,还将有更多的媒体,更多的瑞鹰,一同出现在抗震救灾的宣传阵线上。

什邡告急 几十辆江淮急奔应急

5月14日晚,一通电话打进了成都怡安专卖店的办公室,“什邡”告急!由于地处绵阳的小县城,在绵阳遭受到重大灾情的情况下,使当地的受灾情况及报道没有跟上,那里不仅急需的救灾物资,当地医院超负荷达到已经不能满足伤员的基本救助。非常想要瑞风这样的车来紧急转运伤员。收到急报后,经由四川省民政厅救灾指挥中心同意,成都怡安立即展开行动,车友纷纷响应。5月15日早上10:00,首批车主自愿救灾车队一行11辆车,在江淮汽车救灾一线小组的组织带领下,抵达什邡,并积极的投入到紧张的救灾工作中去。

都江堰解放军的10000份麦当劳

5月15日上午9:00,接到救灾指挥中心的指令,我们的车队要为在都江堰实施救灾的前线部队运送食品和饮用水。他们已经连续行动70个小时,想一想他们,我们还远远不及。能够让他们保持体力和斗志,江淮汽车的所有一线成员很激动。

江淮汽车向四川省新闻中心捐赠新闻采访车

5月15日10:30,江淮汽车按照四川省民政厅指示,正式向四川省新闻中心捐赠瑞鹰车,作为救灾新闻采访车。新闻中心网络新闻处陶俊培处长亲自接受捐赠,并对江淮汽车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瑞鹰采访车正好解决了救灾工作中新闻工作者交通不便的燃眉之急。

各路车王携带捐赠物资奔向江淮瑞鹰车队,成为新华社参访行动的超级驾驶员

5月15日下午,按照新华社四川分社的计划,七辆瑞鹰将于16日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深度采访。15日凌晨抵达成都的车王王鹏和另外几名车手主动承担了这个任务。车手韩岳15日下午风尘仆仆地从新疆开车到兰州直接转道而来,作为参加2008年环塔赛事香港卡乐车队的经理,他捐献了价值3万多元的顶级野外装备。这其中还有一记者出身的车王-包腾锦,江淮汽车的救灾车队有了他们,更加雄姿英发。

30辆瑞鹰将成为空降兵的陆地雄鹰

5月15日傍晚确定,30辆瑞鹰将为支援灾区的空降兵部队运送人员到震中地区……

此时,距离那个让人揪心的时刻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90多个个小时。废墟中的同胞,亲人们都在等待你们被救生还。数万解放军官兵就在你们身边,他们已经连续数日不停的与危险挑战,与暴雨烈日挑战,与自己的体能挑战。江淮汽车一线救灾行动小组的所有成员、车王、志愿者以及江淮汽车全体员工的心,和最可爱可敬的官兵们在一起!和日夜工作在救灾一线热血沸腾的人们在一起!和国家的使命在一起!和所有美好的期盼在一起!和你在一起。

相信江淮的救灾行动能够顺利进行下去,相信灾区人民能顺利度过这段劫难,相信包括江淮在内的全中国的好人、好企业有更美好的明天!感谢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