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09郑州车展专访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

09郑州车展专访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

2009-12-02 13: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耿丽娜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郑州国际车展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收看网上车市网站的直播。本时段我们有幸请到了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余光勇先生,请余总跟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余经理: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首先请余总跟网友介绍一下这次车展力帆品牌都带来哪些车型来参展?

余经理:在这次郑州国际车展上力帆汽车为各位网友带来的有力帆620、520、520i和320总共4个系列的产品参加这次车展,谢谢!

主持人:很多网友一直关注酷似MINI的力帆320,据了解它的做工和配置都相当不错,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吧?

余经理:首先我想力帆320这款车跟宝马的MINI很像,但是我们也在其中融入了很多中国的设计元素,也相当具有中国特色。为了迎接下半年的车市旺季我们整个公司在这次车展上首先推出了力帆320的典藏版,售价比之前的豪华版48800下调了9000,也就是说在这次车展期间,我们可以39800买到酷似宝马迷你的力帆320。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力帆汽车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呢?

余经理:我们力帆汽车从造第一台车开始就定位做经济型的家用轿车,我们目前所面向的主要消费群体还是家用这以块,我们的520、520i、320主要是面向家庭,但是我们的620兼顾了家庭和商用两个方面,所以说我们现在的产品涵盖的范围应该是家轿和初级商务车。

主持人:请您谈一下对本次车展的评价?

余经理:这是第二次车展从搭建的规模看相当不错,但是我们觉得整个车展显得还是有些凌乱,我们后方的服务平台还不够大,很多地方感到有些措手不及,也就是说一些临时协助的东西还需要提供更多。

主持人:我们知道每个品牌都有一部分的固定受众,针对比较忠实的力帆车友和消费者,我们4S店跟他们有什么互动呢?

余经理:在这次车展上我们搞了很多活动,4S店也会不定期的举办很多活动,比如说促销优惠、近店送小礼品,或者说给我们的潜在客户送保养和服务类的活动也有。近期我们将会在河南推出一个大型的全省联动这么一个活动,我们马上要跟河南电视台6《开口就唱》栏目联合举行一个活动。

主持人:09年之初很多人都预测说今年车市比较冷,但事实上还是相当火爆的,您对2010年的车市有一个怎么样的预测?或者说力帆明年有什么样的发展宏图?

余经理:宏观来看08年的金融危机导致大家判断近几年不行了,但是我们中国的经济还是以实体经济为主,金融危机对我们的影响也有但不至于那么大,所以说2010年的车市应该还是火爆的。我也分析了一下2010年的汽车市场,2010年之所以能够发展这么快、增长这么大,有很大一个原因是汽车消费的二三线市场没激活,也就是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对整个产业的拉动,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对于我们经济型轿车主打的可能就是人口的优势,有人口的地方就有购买力,我预测2010年我们的销售量肯可能会相对于09年和08年的环比同比可能会小一些,但是针对09年的形式2010年肯定还是会增长。随着力帆产品线的不断调整、产品的不断调整和2010年我们即将上市的SUV包括我们现在的改款车,我相信2010年我们会有很大的发展,预计明年我们的销量会增加100%,在今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主持人:非常谢谢余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专访,相信我们的网友都会对力帆品牌有更多的认知,最后请余总跟网友讲几句话。

余经理:很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力帆汽车的关注,同时我们力帆汽车也会尽心尽力做好我们的产品,我们企业有句话:“我们要做最好的自主品牌。”那么我们也会在平时制造经营的过程当中把我们这句话真实的、彻底的贯彻下去,为广大网友带来质量过硬、性价比很高的自主品牌产品,谢谢各位网友!

主持人:谢谢余总!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耿丽娜)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