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引爆夏日激情 盘点最HOT家用轿车

引爆夏日激情 盘点最HOT家用轿车

2009-08-08 16:0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耿丽娜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夏季一直是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淡季,各大4S店经销商均想使出浑身解数去吸引更多的客户,与其它全球其它地区相比,中国汽车销售市场呈现出一片繁华的景象,特别在中级轿车市场上,近期更是出现愈演愈烈的情形,中级车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市场争夺的重中之重,中国的中级车汽车市场也长期被几大合资品牌所占据,包括大众系、通用系、本田系、丰田系等,今天夏天这些车是否还能独占鳌头?不妨一起来看看本季最HOT车型有哪些。

新凯越

HOT指数:★★★★★

夏日激情装备: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远程遥控启动

在经历了一次不小的改款之后,凯越再次用销量阐述了经典家用车的概念。今年上半年,凯越共售出11.59万辆,平均月销量高达1.93万辆,其中4月、5月和6月连续三个月销量都在2万辆以上。如果突出的市场表现,终于使得捷达被拉下了销量冠军的宝座。凯越的热销得益于它的历史口碑,新凯越的高配车型上增加了自动空调,与老款的手动空调相比也更有竞争力。自动空调带有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有效改善车内空气,低速等待时防止前车尾气进入车厢内,空调出风口风向的上下调节幅度很小。凯越全系都拥有冷藏手套箱。开启空调时可以同时打开手套箱通风按钮。温度大概8摄氏度,夏季冷藏饮料啤酒矿泉水是非常贴心的。新凯越带远程遥控启动RES功能的钥匙,夏天的话为了不给发动机带来额外的负担,可以将车内空调调节成送风模式,提前将车内的热空气排出去。

虽然新凯越的夏日装备并不齐全,但经典家用车的概念使新凯越始终保持销量前三甲的位置,从传统的角度来说也不失为夏日购车的不错选择。

荣威550

HOT指数:★★★★★

夏日激情装备:数字温控空调+智能双区恒温空调+独立空调后出风口+CAB模块+车内环境质量控制模式(EQM)+遮阳帘

虽然销量不比前款车型,但荣威550在仅上市1年的时间里月销量突破7000辆,自今年3月以来,销量稳步上升,本季依旧保持热销势头,对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打着“全时数字轿车”旗号的荣威550,其夏季配置可谓丰富,CAB模块(CoolAirBybass)通过调节旁通风门,引进温度较低的新风混合到中央出风口,能够缓和车内燥热的环境,提供舒适空间。并且这种温度较低的新风可以让驾驶员清醒,避免疲劳驾驶而发生危险。车内环境质量控制模式(EQM)则采用新回风双空气过滤系统,不仅能过滤外部新风的粉尘与气味,还能过滤车内空气(回风)的气味,让车内空气随时清新舒适。除此以外,车载冰箱、遮阳帘等高端配备也出现在荣威550车上。

从销量涨幅和夏日激情装备的配备情况综合分析来看,荣威550的成绩可喜可贺,作为一款中高端自主品牌,荣威550终能成功跻身主流车型,与热销合资品牌中级车并驾齐驱

速腾

HOT指数:★★★★

夏日激情装备: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

作为德系车,速腾的密封性不错,车门比较厚重,这给夏季空调使用创造了良好环境。不可否认的是,速腾的内部做工也很精致,给人感觉简单清爽。速腾的整体销量都比较平稳,进入6月以来,速腾以每月突破万辆的销量猛增,最热销的银色款和黑色款需等半个月方能 提车。速腾夏季热销与速腾的夏日制冷装备脱不了干系。速腾不仅仅拥有后排出风口,而且具有温度分区控制功能,这可以满足前后排乘客不同清凉温度要求。空气调节让速腾车厢内随时补充新鲜空气,而不同于普通车型,只有车内循环和车外循环选择。A柱的空调出风口不但冷气充足,而且比较均匀,这和一般中控空调出风口无法照顾到用户全身降温的常规做法不同。同时,速腾蓝色的仪表冷光在闷热的夏季也能给人足够的冷色调清凉安慰。

夏季需要在用车的视觉、触觉环境上给人静心的感受。就和进入房间一样,低档装修和中高档装修区别相信每个人都有体会。

卡罗拉

HOT指数:★★★

夏日激情装备: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

卡罗拉今年的销量只能用一般来形容,总体排名有所下滑,虽然仍旧排在了中级车销量榜第七名,但是和去年相比,今年卡罗拉的销量并不是非常理想。但值得庆幸的是,卡罗拉6月销量反弹,一直维持到7月,销量均超过万辆,夏天汽车空调行道,燃油经济性是消费者必须考虑的问题,而卡罗拉就是在这一点上占了优势。卡罗拉不具备后排出风口,这对于后座乘客来说,清凉感受要略微迟缓一些。好在卡罗拉空调效果出色,影响不大。然而,卡罗拉开启空调满载的油耗十分令人惊喜,用最普通的同一油站同一油枪加油法测试后得出,6速手动车型竟然不过是8.1/升百公里。而4速自动车型是9升左右。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卡罗拉的油耗经济性值得表扬。

从卡罗拉的销量可以发现,日系车在燃油经济性和人性化设计上更得消费者心。

福克斯

HOT指数:★★★

夏日激情装备: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后排出风口

福克斯是中级车里强调操控的“鼻祖”,从富有张力和肌肉感的外形,到精准而舒适的操控,福克斯全身都涌动着运动的感觉。但福克斯今年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5月销量下滑,跌破万辆,直到本季才有所回升。福克斯配备了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加上左右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划分两个温区,两个温区的温度差最大可以达到4摄氏度。自然,电动车窗也可以在清凉温度上加分不少。

虽然福克斯夏日装备够齐全,但福克斯油耗在中级车中偏高,在如今油价不断上涨的大环境下,高油耗车型销售颇有危机。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总机)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编辑 耿丽娜)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