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急需大容量 圣诞最能装的家用车推荐

急需大容量 圣诞最能装的家用车推荐

2008-12-25 17: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程相哲 编辑:唐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圣诞节将至,元旦、春节、情人节也离的不远了,冬天虽然寒冷,却是收礼物的好季节,想想那些华丽的礼品盒就已经让人激动不已。可是你做好收礼物的准备了嘛?你的汽车容量够装的下你的那些漂亮礼品嘛?

要能装的下东西,除了汽车的后备箱容量够大以外,汽车本身的空间也需考虑,这样的话,即便东西多到后备箱装不下也能够放到车身其他的空处。爱车急需大容量,看看这些圣诞最能装的家用汽车。

标致307

后备箱容量:620L

在日常使用上,标致307最让人满意的莫过于它的大空间,这也是307一贯的优点,前排空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实际头部空间感受更胜对手车型一筹。即便身高1.8米的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挤,再加上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视野也很宽阔。如同MPV的坐姿驾驭更轻松。和一般同级车型相比,标致307的后排宽度更为胜出,甚至达到了少见的1.4米以上横向内部宽度数据,配合2612mm轴距所带来的宽敞前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因此标致307作为一款大空间的紧凑车型受到了国内许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其后备箱容积甚至达到了620升,并且大开口里面平整。完全可以容纳下标准身材的两个成年男性。空间乘坐表现和实用性不在话下。

推荐经销商:裕华玖锐

大众速腾 520L

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平台开发的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速腾车型相对于一汽大众旗下的新宝来,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观以及车身,2578mm的轴距,也让国内消费者基本感到满意和实用。1760mm的车宽让速腾的横向空间相当出色。从车身内部空间的数据表格可以看出。超过1.42米的横向空间不仅让标准体形的成年人感到肩部舒适,而且后排能因此在乘坐三人时,从而变得不那么拥挤。尽管轴距并不出色,但前后排的腿部空间却因为领先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变得较为出色。出色的空间不仅仅是载人,超过520升容积的行李箱空间表现也让速腾作为家用车型相当实用。

推荐经销商:裕华奥捷 万通一汽

荣威550

后备箱容量:452L

在荣威550之前,思域的轴距是同级别车中最长的,而荣威550的出现把同级别最长轴距的位置抢了过来,2705mm的轴距甚至比一些B级车还要长,因此,与其说它是A+,倒不如说是B-。荣威550轴距2705mm,4624mm×1827mm×1480mm的车身尺寸已经可以完全傲视A级车家轿市场,特别是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出色,让乘坐者有坐在商务车中的享受。而后备箱容量虽然不算最大,但由于出口设计合理,加上同级别“中上水准”的452L载物空间,也为整个汽车的容量赚分不少。

推荐经销商:河南旭致荣威  电话:0371-61271111

丰田卡罗拉

后备箱容量:450L

就空间而言,除了横向空间有所加大外,卡罗拉并不比花冠更舒适,超过4.5米的车长以及超过1.75米的车宽给了卡罗拉更好的内部空间保障。从横向空间来说。1490mm的内部空间让卡罗拉的舒适性更为突出,特别是后排三人乘坐时表现比同级车型更舒适。更值得指出的是,卡罗拉后排中央地台很平整,不会给中间的乘客腿部进出带来麻烦。和我们今天所提到的A级车型相比,卡罗拉前后腿部空间表现一般。但对于家用5人乘坐而言,还是相当足够的。450升的行李箱容积因为开口大,设计较为平整等优势,对于家用来说也算中规中矩。

推荐经销商:裕华丰田

东风日产 骊威

后备箱容量:383L

外观上带有明显的日产风格,与骐达共用B系列平台,所以它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接受。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使骊威可以轻松应对载客和运货的任务。对于一般的三口家庭使用,应该十分舒适。

 

 

 

(编辑 唐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