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陆风X6龙腾版震撼上市

陆风X6龙腾版震撼上市

2008-06-23 10:5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唐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21日,郑州,花园路东升陆风店,陆风汽车08年车市巅峰力作——陆风X6龙腾版激越上市。这款秉承了陆风越野实力和高科技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在国家7月1日开始实行的欧3排放限制的车型竞争中,国内能够生产及销售欧3排放柴油越野车型的厂家越来越少,它将引发新的性价比之争。

陆风X6龙腾版搭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VM柴油发动机,实现了“两高三低”——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  

  

 

涣然一心 搭配强健心脏

目前,中国SUV行业的竞争一定程度上是发动机性能的竞争,采用高品质发动机的SUV往往能占据竞争的制高点。陆风X6龙腾版装配的VM R425DOHC发动机,是由江铃集团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生产,是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柴油机。

这款VM发动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升功率为42kW/L,具有低转速高扭力输出的特点。在转速4000rpm时可产生105kw的动力输出,当转数为2000时,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平稳强劲的扭力在1800rpm到3000rpm期间能持续源源输出而没有明显衰减,令动力输出始终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有利于整车的加速性及操纵性,其卓越动力表现,在柴油机中处于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此款发动机的意大利VM公司,是世界一流的专业柴油机制造商,其产品广泛使用在阿尔法?罗密欧、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车型上。此次陆风X6装配的江铃VM发动机,可谓系出名门,在同类型产品中发动机的优势明显。

计研心算  燃油经济性突出

节能环保的发动机是城市型SUV的标志之一,燃油经济性也是消费者购买SUV的重要参考因素。07年,国内SUV之所以能逆市上扬,与发动机整体燃油经济性提高密不可分。经测试,陆风X6龙腾版6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7升,其油耗甚至比很多1.6L的汽油机轿车还要低,这对于整体质量近2吨的大车来讲,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这其中,电喷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功不可没;另外,16气门的喷油嘴中央垂直布置,使喷油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陆风X6龙腾版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并具备随时提升至欧IV的能力,顺应了国家 “节能减排”的环保趋势,这也是此款VM R425DOHC发动机运用先进技术带来的提升。

另外,此款新品在噪音控制方面也达到新的境界,多种降噪措施的配合使用,将发动机本体噪声降低到96db(a)之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噪音降低了20%左右。

心悦神怡  设计趋城市化

面对SUV城市化趋势,陆风汽车也在保持其一贯可靠的越野性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的时尚感及舒适性。外观上,陆风X6龙腾版侧身印有动感时尚的龙型贴画,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上,陆风X6龙腾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化、人性化和功能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和便捷、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和谐的颜色搭配、新颖的仪表台和中央面板造型、方向盘和超炫的组合表头设计。浅灰的顶棚、黑色真皮的方向盘、黑色真皮刺绣陆风汽车LOGO的座椅,整体内饰风格更趋于城市化,更适合城市用车需求。

这些改进大大提升了陆风X6龙腾版的整体性能和价值,体现出陆风汽车对中档SUV功能及造型概念的诠释,满足了现代购车者越来越高的娱乐及舒适性要求。此外,可视倒车系统和放置在中控面板位置的数显信息显示仪,使驾驶者在更为方便的情况下了解车辆状态信息,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专家表示,陆风汽车此次推出的陆风X6龙腾版,率先采用了新技术发动机,并在内饰、配置各方面进行了升级,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这款产品的上市使得中级SUV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SUV行业新一轮的竞争有可能以发动机为核心展开。

河南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郑州市郑汴路未来大道交叉中博汽车广场北门
热线电话:0371-66737788 
联系人:杨玉红 13783600487

 

(编辑 唐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