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风云有我 全情进取——奇瑞风云2车主用车感受

风云有我 全情进取——奇瑞风云2车主用车感受

2011-04-12 1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樊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国内车市风起云涌,A0级市场同样“黑马”频出。凭借动感的外观、出色的操控以及优异的空间,奇瑞风云2年销量一举超越15万辆大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究竟,风云2凭何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路领跑小车市场?三位风云2的车主下面就现身说法,为我们揭开隐藏其后的成功之道。


车主:刘先生
职业:网站设计师 
驾驶车型:风云2 两厢 1.5 手动豪华型
使用点评:设计内外兼修,动感时尚特有范儿

“我们做设计的,眼光还是有点不一样,无论买什么都注重美观、讲究感觉,当然买车也一样”。当谈到当初为什么选择风云2时,刘先生说道。“先是考虑了国外品牌,但没有一款特别中意的,即使还算不错的新赛欧也是一幅通用家族式面孔,毫无新意;在绕了一圈后,决定把选择范围扩展到自主品牌。悦翔本来也不太差,可关键是的外观却非常普通,虽然平易近人但也让人提不起兴趣。”

据了解,刘先生为了选一辆称心如意的小车,逛了将近半年的各家4S店,参考了数十个品牌,直至遇到风云2这才最终下定决心。“风云2倡导进取精神,这从外观上就能看出一二。不光发动机盖向下压的很低,两个大灯也炯炯有神,给人一种很新锐的感觉。而且整体造型非常大气,有一种跃跃欲动的冲劲,看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刘先生这样描述风云2带给自己的惊喜。

而除了外观后,刘先生认为风云2的内饰设计同样可圈可点。“不像德国车划分功能区域那样生硬,风云2的仪表台设计很自然,线条舒缓流畅,讲求实用也不乏美感。而且这种设计和V型前脸也遥相呼应,算的上是统一美的典范。”说的这些刘先生如数家珍。其实,除了这些外观和内饰上的创新,风云2还采用了国内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既减轻了驾驶者负担,也方便了乘坐者获取信息。刘先生驾驶着这辆爱车,无论开到哪里都会引来关注的目光,这让刘先生也颇感得意,足见自己当初的决策相当“英明”。


车主:陈女士
职业:某私企财务会计 
驾驶车型:风云2 三厢 1.5 手动进取型
使用点评:动力性能卓著,购车用车都经济

作为从事会计工作的陈女士,算账是她生活中最常做的一件事。购买风云2当然也是经过一番综合计算后才做出的决定。对此,陈女士这样解释:“其实购车不仅仅要考虑购买成本,使用成本当然也应该列入考虑范围,尤其是现在油价越来越高,更要精打细算。”

而一提到成本,陈女士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她自豪的说:“我当初购买风云2就是综合了这两个因素,并且与其他品牌进行对比之后才下定决心的。一方面,在同型车配置相近的情况下,风云2在的价格上很有吸引力,而且还能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另一方面,风云2的发动机比较有实力,节油性好,现在磨合期内,市区上下班一般油耗7个多点,慢慢熟悉后应该能再降点,到7个以内”。

陈女士用车主要是上下班,所以风云2专为城市路况进行的设计也让陈女士非常满意。“上下班堵车是件烦心事,平时还好,但心中有事的时候就特别着急免不了会连续变道、超车,风云2的操控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底盘稳,提速快,抢道并线一点也不吃亏。”


车主:王先生
职业:小企业老板
驾驶车型:风云2 三厢 1.5 手动豪华型
使用点评:意想不到的大空间,家用商用都兼顾

刚过三十的王先生事业小成,在广州经营着一家女鞋批发企业。同为风云2忠实用户的他,自认为风云2的进取精神非常契合他对人生的感受。正因为与他非常“合胃口”,所以就在选车时特别相中了风云2。

购车之后,王先生发现风云2的空间超出他预期的大。“双亲、老婆孩子都在这边,但我平时非常忙,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所以只要一有空就开车带他们出去逛逛,去趟像是知青村这样有特色的地方,让双亲也能怀怀旧;或者就是广州郊区如白云山这样的地方,不慌不忙地逛逛,尽量多陪陪家人”,王先生说到。“这时就能检验风云2的空间了,父亲一米七八,即便坐在后排双腿离前座还很富余,母亲和老婆就更不用说了,小孩还能在这个腿上那个座位上爬来爬去,玩得可带劲呢。”

另外,风云2宽大且灵活的储存空间也帮了王先生不少忙。“有时候去协作工厂那边选版或监督进度,会碰上要拉的货数量并不特别多的情况,如果专门叫一辆长安送货就有些浪费,而我又是空车回来,所以我就干脆用风云2来装货。放倒后排座椅还能多放好几箱鞋子,长期下来风云2也帮我省了不少运货成本。”王先生满意地说道。

综合以上三位车主的感言不难看出,风云2作为一款A0级家用轿车,其动感设计、科技动力和灵动空间都非常出色,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综合性价比在同型车中可谓首屈一指。这从众多消费者的忠实拥护可见一斑,因此15万辆销售成绩的取得,也自然就在情理之中了。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瑞华奇瑞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瑞华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311-85658233
 

(编辑 樊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