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超大行李空间 现代推出大号版“瑞风”

超大行李空间 现代推出大号版“瑞风”

2008-05-12 15:21:3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蔺翠翠   编辑:李鹏飞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厢式客车凭借着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颇受消费者欢迎。近日笔者了解到,现代公司在本土市场推出了全尺寸的厢式车“Startex”后,在欧洲市场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车型版本,即这款八座版的i800。这款大型的现代厢式车除了拥有极宽敞的主车厢外,还将提供宽敞的行李空间。该车型将于08年6月20日上市销售,售价为19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6.6万元)。

该车型长5125mm,宽1920mm,高1925mm,可容纳8人乘坐。在引擎罩下是一具2.5L CRDi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功率输出为125千瓦,扭矩则为392牛·米。现代表示,该车型在油箱加满油的情况下可行驶901公里。

现代英国的管理总监Tony Whitehorn表示,“目前,任何一个人想要载8名乘客都不得不用两辆车,或者要花费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才能买一辆这样的车。我们认为,i800将在众多家庭和商业中广受欢迎。”

据报道,在该车型推出几个月之后,现代还将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基础版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