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老板要买车 三款50万元以内SUV导购推荐

老板要买车 三款50万元以内SUV导购推荐

2011-03-22 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军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些日子,常常在听老板不时地提到想换辆车,作为下属听闻此事,觉得是个绝佳的表现机会,送辆车给老板当然是不可能的了,他的定位可是40-50万区间的SUV,考虑再三,奉上一篇这一级别的SUV导购,以此献给我们老板及所有想买这个级别SUV的老板,有老板想买SUV的员工也可作为参考,向自己的老板引荐。(文字太绕口,阅读请谨慎,当心舌头抽筋)

◆ 进口起亚-霸锐

售价区间:39.80万

 

霸锐Borrego是起亚汽车经过29个月的时间、花费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研发的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全系只有一款车型,搭载3.8排量的V6全铝发动机并特有双CVVT技术。此外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纯正的全时四驱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是霸锐的标准配置。其他配备还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DVD导航系统、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起亚为霸锐提供发动机及传动系统5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全国24小时专业快速的紧急救援服务,这在国内也是很领先的。

 

霸锐车的消费人群主要有两类,一类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另外一类就是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他们共同点就是比较懂车,对车的性能如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设计等要求较高;而在精神层面上,霸锐的目标人群也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特别适合老板级别的人物!

◆ 奥迪-Q5

售价区间:37.98~56.77万

 

奥迪Q5配备了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这款8速tiptronic变速箱已配置于全新奥迪A8L和新款奥迪Q7等车型中,此次在国产车型上首次应用,使新款奥迪Q5成为全球市场首款搭载8速变速器的高档中型SUV。而新增加的Q5动感型则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畅快的换挡感受,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使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最高时速220km/h。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奥迪提供了两年不限公里数的免费保修服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给力的一点,可惜目前海南资源紧张,订车都排到半年以后,有点打击消费者的积极性。

 

Q5针对的消费人群比较复杂,多为年轻时尚一族,更为受女性用户青睐,一般的老板都会选择积攒实力奋斗Q7,但也不乏一些永葆年轻心态的大龄男士勇于挑战自我。

 斯巴鲁-傲虎

售价区间:29.98~44.98万

 

傲虎是一款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等车型元素的多功能车。轴距2745毫米,体现出来的车内空极为宽敞,增强了这款车的实用性,进一步体现了跨界多功能的特点。超大的行李箱容积达到1641升,四二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进一步扩大容积。在后门两边的位置设置有座椅放倒的拉柄,这是很多车型上常见的便捷设备。动力方面有两种配置:167马力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和正时系统,与之搭配的是新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也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而老款车型的3.0升6缸发动机被更强劲的256马力3.6升发动机所取代,搭配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总的来看,新Outback傲虎是一款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的车型。但是两年6万公里的售后相比前两者就不太有优势了。

 

傲虎从定位上比较偏向于追求事业又同时兼顾家庭的人士,俗称好男人,亦或是外强内柔的新新女士。充沛的动力及多元的跨界性有助于工作上的便利,同时绝对大的空间及1641升的行李箱容积又可在居家旅行、享受天伦的同时解决所有携带物品上的不便。

编辑总结:

一个体现霸气,一个引领潮流,还有一个则代表了男人传统也是最具吸引力的一面。不知道这三款能不能打动老板的心。其实我很清楚地了解老板的目标车型,之前总听他在念叨揽胜、X6以及大众的途锐,可是面对40-50万的区间只能表示很遗憾,如果您能再追加点儿预算的话,我想这个可以有……

(编辑 马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