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2011车市下滑?江淮和悦恪守品质攻坚战

2011车市下滑?江淮和悦恪守品质攻坚战

2011-02-28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莫光法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2010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刷新汽车产销纪录,蝉联全球第一。“中国车市的高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刺激,而另一方面由于2009年、2010年增速过快,实际透支了2011年的增长。”面对过度膨胀的中国车市,美国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市场分析师对兔年车市做出这样的判断。

德国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中国车市从2011年起将进入“降温期”。报告预测,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幅将跌至15%,2012年和2015年更将分别下滑至10%和8%。国内乘用车数据研究机构乘用车联席会表示在“2010年12月份汽车市场信息研讨会”上也表示, 2011年国内汽车销量可能出现超过10%的负增长。

2011年车市前景的不乐观,直接影响了刚刚起步的自主品牌,让自主品牌在2011年将受到市场层面和政策层面的双重挑战。一些业内人士指出“自主品牌今年日子可能会苦乐不均,坚持走技术路线的日子可能会好过一些。但一直走低价路线的企业,受的影响会更大。”

面对业内的种种声音,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品质优先规模”不仅是自主品牌汽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而且是惟一路径。而江淮汽车也在这条路径上不断摸索向前。旗下精品家轿江淮和悦就是江淮汽车在漫长的品质之路上最具说服力的一款车型。

作为江淮轿车的扛鼎之作,江淮和悦凭借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和主流技术,是当前中国车市最具“国民车”潜质的精品车型。外观上,和悦摒弃自主品牌照搬国外产品造型的做法,立足本土,与意大利宾尼法尼纳公司合作,打造出优雅而独具中国特色的造型,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赞誉。空间上,和悦车型尺寸为4590×1765×1465mm,还拥有在同级车中的最长的2710mm的轴距,比平均水平高出100mm,优势明显,保证驾乘空间舒适、宽松,身高1.8米的成人,在后排乘坐也能轻松拥有13cm的膝部空间。配置方面,溃缩式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带侧防撞梁车门、前后盘式制动、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真正贴心为消费者的所想,用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享受。动力方面,和悦2011款搭载具有国际水平,排量1.5L的全铝VVT发动机,相比原有动力,油耗节省了8.9%,性能提升了9.2%,静音效果也大幅提升,而且更为环保。

“质量是江淮轿车的生存和发展之本,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心把和悦打造成自主品牌的品质标杆。”戴茂方曾如此描述。为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并见证和悦的卓越品质,江淮在上市不久后便进行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以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方式,行经全国60余个大中城市,由1万名和悦品鉴家全程参与,创下国内汽车业之最。同时,和悦陆续举办了“悦体验、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之旅——驾•悦体验营、“和悦品质溯源之旅”的品质见证活动,从体验式营销的角度,让媒体和消费者通过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接触和悦,感受和悦的优秀品质,令其国民车品质深入人心。

卓越的品质以及精准的营销策略,令和悦在中级车市场风生水起,销量一再攀升。据乘联会数据统计,2010年江淮乘用车全面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幅达到62%,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其中和悦更是一举迈入“万辆俱乐部”,领衔江淮轿车阵营,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品牌影响力是一个积累的过程,绝非急功近利一蹴而就。品牌很重要的一个支撑点是市场的口碑,这需要美誉度来做支撑,要做好品质,就需要舍得投入,用品质推动品牌提升。正是依靠这样的态度,江淮和悦的国民车质量才更加深入人心,并将在2011年的低温预测中持续升温。

(编辑 莫光法)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