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各路豪强云集上海国际车展 奇瑞三英全球首秀初露锋芒

各路豪强云集上海国际车展 奇瑞三英全球首秀初露锋芒

2011-04-20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序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A级车展,同时也代表中国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准的上海车展已经成为国内外车企展示企业实力、研发成果的最佳平台,各路豪强群英荟萃,名车豪车竞相争辉。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如何在“家门口”演绎精彩无疑倍受关注。届时,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馆,自主品牌领军者奇瑞此次将携旗下多款全新车型所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震撼亮相,这其中,奇瑞E5、新东方之子、旗云5三款全新车型将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首秀,以崭新面貌和雄厚的实力再次书写自主品牌传奇,精彩演绎本届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

奇瑞E5:三位一体,新一代科技家轿

奇瑞E5

“科技是汽车行业的生命力,奇瑞只有以科技为首要利器,才能带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国际化、高端化。”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如其所言,奇瑞E5的诞生,是奇瑞科技研发实力的一个完美展示:它集时尚、科技、数字为一体,“内外兼修”,极富时代感和创新感,树立起国内高品质科技家轿新标杆。

先览E5的外观,无处不诠释着科技、先进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造型设计传承自欧美目前最流行的美学理念,引领自主品牌设计潮流;超宽的进气格栅突出了王者般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展示出E5的时尚气质;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更是体现出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大气稳重之余又不失时尚、活力之感。

再现科技带来的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作为一款以科技为核心卖点的数字化家轿,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宗旨处处体现在为客户打造的最佳驾乘舒适性上,装备了完美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将便捷操纵演绎完美;数字科技的全方位声学设计定义,NVH精细化方案,宁静驾驶空间;Skyline高穹顶设计,内置20多处合理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发挥E5的空间使用率;国际顶尖仪表制造商专属打造的豪华仪表,搭配三幅时尚动感方向盘选装多功能按键,最大程度激发驾乘欲望;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进一步加强车身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奇瑞E5,只求为客户营造出最佳最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东方之子:新品质,新气质,新一代高级都市精英实力座驾

新东方之子

令人期盼已久的新东方之子此次也将在上海车展闪亮登场,作为奇瑞目前定位较高端的重量级车型,其搭载了2.0 DVVT发动机,集豪华时尚的外观、大气的车身尺寸、超长的轴距设计于一身,以比肩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大尺寸,高配置,全面彰显了奇瑞品牌的不俗实力,为中国公商务群体树立实力座驾典范。新东方之子的上市,将进一步带动奇瑞汽车的产品布局,对其在未来以全新姿态征战汽车各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而支撑起这一切的,除了新东方之子前后贯通的腰线褶皱车身设计、大气开阔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外,新东方之子那令人瞩目的配置更增强了其核心竞争力:数字化中控面板,自动内藏式天窗,卓越可见一斑;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加热,自动空调及蓝牙调节系统让您驾乘感觉更加舒适; ABS+EBD系统,ESP系统,TPMS系统,装配E-Gas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自律导航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是从安全保障和驾乘操纵上完全满足都市精英的商务需求。

旗云5:领先一步,胜人一筹,超值商务座驾

旗云5

作为一款精心为商务人士打造的超值座驾,旗云5处处体现了中高级商务车的独特魅力:

在外观方面,前盖类蚌壳状结构圆润得体,尾部的饱满设计,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再辅之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贯穿式的尾灯,流行的时尚元素配合商务气质外形,兼具实用和美观,而逼近4.8米的车身长,轴距2.7米的超长空间也为此款车型加分不少;

在内饰配置方面,该车秉承奇瑞汽车设计精髓,融汇中国商务轿车市场审美需求,内部空间造型于优雅流畅中注入商务轿车的尊崇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洒脱风格。搭载技术领先的ACTECO发动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配备,ABS+EBD、高刚性笼形车身、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电子防盗装置、中空门锁等一系列前瞻人性化的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更为整车提升了不少档次。

就本次参加上海车展的奇瑞汽车而言,此次三款新秀的上市亮相,对于奇瑞旗云事业部来说,具有不可磨灭的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相信,以奇瑞E5、新东方之子和旗云5为代表的新一代奇瑞车型在完善产品线规划,统筹各细分市场之后,凭借产品的“精”,市场定位的“准”,以及旗下产品的不断丰富、扩充,奇瑞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呈现更强劲的发展势头,最大程度彰显中国汽车品牌的力量。


  奇瑞汽车广州禾泰海珠店
  销售热线:020-84224099
  地址:海珠区华南汽贸B区2号
  奇瑞汽车广州禾泰黄石店
  销售热线:020-36313899
  地址:白云区云城东路8号
  奇瑞汽车广州禾泰马场店
  销售热线:020-22223880
  地址:天河区赛马场汽车城东区3号

 

(编辑 卢薇)

分享到:
关注奇瑞E5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