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SUV新车速报:福迪探索者6 SUV尊尚亮相

SUV新车速报:福迪探索者6 SUV尊尚亮相

2010-03-26 10:3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邵淑梅 编辑:邵淑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记者获悉,此前一直被媒体热传的SUV福迪探索者6,即将于今年5月底全面推向市场。这款由广东福迪汽车投资近数亿、由三百名研究人员历时3年多时间研发的全新的实用型多功能SUV,以时尚、安全、环保、节能、高性价比为设计理念,在性能、空间、外观上都将为消费者带来许多惊喜。

据了解,探6产品分为汽油系列(三菱4G63)、B柴油系列(长城供轨发动机、BJ493发动机)、C柴油四驱系列三个版本, 厂家指导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成为当前时尚、经济SUV的代表。记者近日走进了广东佛山的福迪生产基地,率先揭秘这款行业革新之作。

亮点一:名家设计外观内饰,动感更时尚

与福迪的前两款SUV探2、探3的主打经济实用不同,探6更融合了时尚、活力元素,走高端路线。记者在福迪生产车间看到,福迪探索者6共有云母黑、云彩黄、莱茵灰、别克灰、福特灰5种颜色,其中云彩黄尤为显眼,将此款SUV的尊贵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探6的车身设计,由曾为日本三菱公司的首席设计师的北京阿尔特(中国)汽车设计公司董事长宣奇武亲自执笔,该公司曾成功为号称中国的甲壳虫的奇瑞QQ6、奇瑞瑞麟、海马的欢动等车型进行车身设计。

图:虎齿状的镀铬格栅及前大灯,凸显霸气风格

饱满前脸及向下拉伸的前保险杠,展现出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的肌肉感。雾灯采用外凸菱形设计,银色的灯框及黑色网格栅为衬托,大U形竖柱条虎齿状的镀铬格栅与鹰眼状的左右锐利前大灯融会贯通在一起,充分体现了欧洲汽车家族的设计风格。

图:车身侧面硬朗、肌肉感强

探6侧身前轮包与翼子板和后轮包与侧围外板一体成形,体现了车辆的硬朗、肌肉感十足的结构钣金设计,赐予探6粗犷有力的本色。

图:线条流畅的掀背式后门

尾门设计具有圆润的整体感,备胎收藏在车底下,突出其轿车化的用意。上部的后尾翼与之保险杠下方的特别造型是探索者6的点晴之笔,让丰满的车尾更加协调。掀背式的结构,备胎收藏在车底下,显示了时尚型SUV的特点。

图:主色调为深褐色的内饰更显豪华气派

在内饰方面,探6突破经济型SUV内饰的界限,仪表台首次引领具有运动个性的空调出风口、面板、方向盘及各按钮的装饰,令整车散发出无处不在的年轻性感活跃。标配的CD播放器、USB接口及环保电控空调,充分保障驾乘过程中的娱乐及享受。

图:款式新颖的车钥匙

时尚而潮流的一体式新款车钥匙,可以方便地控制车辆五门的开和关,既时尚、方便又安全。

亮点二:三排七座大空间,享受更舒适驾乘乐趣

探6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五座七座能随意变化,与其他同级别SUV相比,探6更具空间优势。主驾驶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四个方向的调节。靠背倾角调节、座伴面倾斜角度的调节、头枕高度及角度调节等等人性化设计,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更舒适的驾驶乐趣。

第二排座椅的空间非常充裕,乘坐感和包裹性适当,能让乘客享受到大型MPV才拥有的乘坐舒适感,毫不逊色于Q7、霸道、奔驰GL级越野车等豪华型车。

图:第三排座椅放平后,可获得更宽敞的货箱

即使是常规7座的情况下,探6尾厢的空间已够足放下三个大号行李箱。如果把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尾厢的空间就加大了一个号,甚至能放入超过2.2米长的货物。空间之大在国内同级车子当中属于领先水平,这也是探索者6多功能用途的集中表现

亮点三:底盘稳固安全系数高,驾驶性能突出

探6在动力和安全上也极为出色,采了全新三菱技术平台,底盘沿用三菱帕杰罗技术平台,并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有国际先进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系车型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德国博世公司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节油环保,被誉为“智能节油王”,产品能在需要时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的越野动力,整体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提升。

图:节油动力充足的长城共轨GW2.8TC-2柴油动机

此外,探6搭载四通道ABS及EBD系统,使车的操控性能更灵敏、刹车更稳定,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探6在动力性、节油性上更具优势。

活动信息:产品5月上市,“广告语征集外观评星”提前启动

据了解,为了提前让消费者一睹探索者6风采,福迪将于2010年3月30日到5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探索者6广告语征集以及外观评星”活动,提前揭开探索者6的神秘面纱。

“活动的参与方式十分简单,消费者一是可以通过来福迪门店领取活动填写单,或者登陆福迪的官方网站(http://www.fdqc.com/),寻找到本次活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探索者6广告语投票、给探索者6外观评分就可以参与活动了。只要参与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另外还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油卡, 网上参与还有机会获得福迪送出的惊喜大奖!”福迪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就有奖品拿!”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编辑 邵淑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