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奥迪R8激情献礼《建国大业》全球首映庆典

奥迪R8激情献礼《建国大业》全球首映庆典

2009-09-14 09: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邵淑梅 编辑:邵淑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10日,幕色下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因众星云集而显得格外耀眼夺目,万众瞩目的《建国大业》全球首映庆典在这里激情登场。影片空前的巨星聚首,在新奥迪A6L的护送下逐一亮相。影片总导演、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执行导演黄建新、主演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陈坤等以及数十位参演明星依次走过红地毯,无数闪光灯将夜晚映衬得犹如白昼。展示台前的奥迪R8与众多明星相互映衬显得格外抢眼。

新奥迪A6L为首映庆典护航

奥迪R8在众多明星的映衬下格外抢眼

影片总导演、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亮相首映庆典

全球首映庆典于当晚七点半准时开始,情节跌宕,气势磅礴的片花迅速将到场嘉宾带到新中国建国初期,数风流人物齐聚的激情岁月,所有主创人员与现场嘉宾共同追忆新中国建立初期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荣辱与共。由歌手孙楠动情演绎的影片主题曲《追寻》,将整个首映庆典推向高潮,观众仿佛被带回新中国政治协商制度建立的那一段风云岁月。

《建国大业》主演亮相首映庆典 著名演员唐国强 (左三)、著名演员张国立(左四)、著名演员许晴(左五)、著名演员陈坤(右五)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档汽车品牌,为表达对祖国母亲60年华诞的深情献礼,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代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向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赠送奥迪R8车模,并表示“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满怀激情,希望通过献礼《建国大业》这部凝聚史诗性巨制的全球首映庆典,祝福祖国60岁生日,同时也表达我们对全体演职人员杰出创作的诚挚敬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庆贺《建国大业》全球首映庆典

作为感谢,韩三平将最具中影集团标志性的“工农兵”铜质雕塑回赠给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他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奥迪品牌对《建国大业》的鼎力支持。奥迪在中国不仅是最为成功的高档豪华车品牌,同时也是见证中国20年来经济腾飞最具代表力的符号。”

张晓军与韩三平互赠纪念品

《建国大业》首映庆典圆满结束

除此次鼎立支持《建国大业》全球首映庆典之外,奥迪品牌与影视界的长期紧密合作还成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国内外影视佳作,如《我,机器人》、《玩命快递》、《钢铁侠》、《奋斗》等。这些成功的作品也使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在全球范围内深入人心。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拥有源远流长、沧桑与辉煌并存的百年成长历史。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2009年正值其百年华诞。奥迪四环标志代表奥迪(Audi)、霍希(Horch)、小奇迹(DKW)和漫游者(Wanderer)四个品牌,这四大品牌于1932年组建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作为汽车联盟的唯一继承者,奥迪品牌2008年的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从目前的20余种增加到40余种。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8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18,11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08%。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8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83898740,2群73194263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编辑 邵淑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