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质再升级 中国车市REIZ锐志领“秀”运动舞步

质再升级 中国车市REIZ锐志领“秀”运动舞步

2009-05-07 11:3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邵淑梅 编辑:邵淑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汽丰田REIZ锐志两款特别版车型即将隆重上市

近日,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对外宣布旗下主力车型REIZ锐志推出两款特别版,分别是2.5S舒适版、2.5S AVX版。自2009年4月30日起,一汽丰田将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正式在全国范围内300多家经销店开始销售。
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是REIZ锐志的高性能和高价值的再次体现。在各车型的具体配置方面,2.5S舒适版是在原有畅销级别2.5S车型的基础上精心打造而成。电动天窗的增加使汽车的通风效果得到增强,更使驾乘者在行车过程中能够充分享受蓝天和阳光带来的惬意生活。带音响按键的真皮方向盘的配置,不仅使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感到非常舒适,而随心所欲对音响系统的操控也提高了驾驶时的安全性;6碟CD连放功能的配合,增强了便利性的同时给予了驾乘者尊贵感和高级感;铝制加速制动休息踏板的增加可以说从一个人性化的角度提升了REIZ锐志的驾驶舒适性。

2.5S舒适版特别配置了VSC+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有效抑制车辆侧滑、抑制驱动轮打滑,确保了驾驶安全。带转向灯外后视镜、HID氙气大灯(大灯水平调节)以及大灯清洗功能的增配,使整体车身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能得以提升。REIZ锐志2.5S舒适版售价仅为22.88万元,彰显出其极高的性价比。

2.5S AVX版则是在2.5S舒适版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其特别装配的AVX(车载多媒体系统),将音响、DVD播放、倒车影像、方向盘可控装置集于一体,让驾驶员享受运动驾趣的同时,更能享受无限乐趣,而其售价仅为23.48万元。

据了解,为感谢消费者对REIZ锐志一贯以来的支持,一汽丰田在特别版上市之际特别安排了精彩的抽奖活动。2009年5月1日-6月30日期间,一汽丰田全国320家经销店均为试驾REIZ锐志的消费者提供NBA小礼品;而在此期间购买REIZ锐志的消费者不仅可获赠价值约1800元的NBA大礼包,更有机会参加特别抽奖,幸运者将获得观看NBA现场比赛的机会。(50名幸运车主被邀请至美国观看NBA比赛,100名幸运车主被邀请观看NBA中国赛)。

众所周知,在中国汽车市场阵营里,REIZ锐志以突出的运动性能和高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REIZ锐志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有优异的运动基因:REIZ锐志独特的FR前置后驱驱动型式,实现了后驱车转向轮与驱动轮的分离,使其拥有了接近完美的前后车身配重比例,相对于其他大多数前置前驱的中级轿车而言,REIZ锐志在中级车市场中独领风骚;其V型6缸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使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车市中, REIZ锐志一直保持着非常优异的增长速度。产品的热销与自身的品质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密不可分的,从车身设计到核心装备,REIZ锐志都强调作为FR轿车的独特魅力。REIZ锐志的用户群喜欢迎接事业与生活的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与REIZ锐志动感锋芒,挑战无限驾驶乐趣的产品理念产生共鸣,REIZ锐志正是能够承载这些精英族群执着奔向理想的得力座驾。

REIZ锐志商品相关图片

REIZ锐志两款特别版主要变化及厂商建议统一零售价


广州骏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83号(广东外语学院北行2000米)
销售热线:020-8605 9110  8605 9119
售后维修:020-8605 9300   24小时紧急求援电话:13560388488
网址:http://www.jhtoyota.com.cn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83898740,2群73194263(相约一起去砍价)

(编辑 邵淑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