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海外]:保时捷十朵姐妹花 未来四年缤纷登场

[海外]:保时捷十朵姐妹花 未来四年缤纷登场

2006-10-12 16:33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曹春苗

不断的推陈出新是每一个汽车制造商攻占市场的必备武器,以生产快速跑车驰名全球的保时捷自然不例外,据悉要在2010年到来以前,推出十款新车型,其中有些是从997系列的911跑车改装而成,有的则是彻头彻尾的新生代。下面就将10款新车的精华部分做一一盘点。 911Turbo Cabriolet:这款911Turbo双门跑车由一台3.6升水平对卧式六汽缸引擎驱动,最高功率输出473马力,扭力峰值625Nm。短短的3.7秒内即可加速到100千米/小时,最高时速308千米/小时,足以与宾利Continental GTC相媲美,让你感受飞一般的飙车体验。

911Targa:新车最大的特色就是电动伸缩式全景玻璃车顶,可以划到独立开启的后挡风玻璃之下,让人们在一个浪漫的“玻璃城”里尽情欣赏另一片天空的美丽。

911GT3 RS:07款GT3 RS将作为限量版发行,引擎配置为3.8升对卧式六汽缸引擎,在7600转/分可输出415马力的功率,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

911GT2:525马力的输出,如此强劲的动力有望产生不可估量的加速度,有关业内人士已将其预测为保时捷最快的一款跑车。外观方面与911Turbo的最大区别就是前保险杠上不复存在的雾灯还有宽大的尾翼。

Panamera:入门级的保时捷Panamera搭载4.5升V8引擎,功率峰值340马力,预计会在0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的出现,也给奔驰CLS、奥迪A7等轿跑车的王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Cayman RS:它的非凡气质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同,但动力并没有提升,反而比911系列跑车要慢一些,或许是因为保时捷想保持911Turbo的旗舰地位吧。

911 Type 998:由于该车还处于设计之中,只能呈现给您一些素描图。不过动力配置方面倒还有一些信息可循,预计会搭载对卧式六缸引擎,容量不会超过4升。车身大部分会采用铝材料以减轻重量。此外还将配置DSG双离合器变速系统,不仅继承了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的特点,也实现了更快的换档速度。

2010款卡宴SUV:这是一款造型比较激进的SUV,由此可以看出,卡宴正在向跑车化趋势迈近。与现款较为古板的造型相比,新版卡宴SUV更具动感。下面是从保时捷Weissach 设计中心传出的草图,大家不妨先睹为快。

保时捷928:它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79年,推向市场不久后就获得了1978年度欧洲最佳汽车荣誉。新款928计划将打造成短轴距的双门跑车,旨在与宾利Continental GT以及法拉利612 Scaglietti等超级跑车相抗衡。

全新Carrera GT:保时捷计划打造全新的Carrera GT超级跑车,预计会配置中置V10引擎。

相关链接 保时捷公司的创始人费蒂南.保时捷在24岁时(1899年)已经发明了电动轮套马达,在第二年的巴黎国际展览会上,保时捷已经名扬四海。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1963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了保时捷911型,这个设计直到现在还有广泛的市场。它的车体设计者是飞利.保时捷的大儿子,费蒂南.阿乐桑德.保时捷,保时捷带后齿轮箱底盘和V--8发动机的928型,新技术955型,以及带电子调整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无升力车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几年来最重要的发展。 保时捷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1930年由费迪南德·波尔舍教授建于斯图加特。费迪南德·波尔舍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本世纪30年代中叶曾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过风靡全球的甲壳虫轿车的先行车。其子费里·波尔舍继承父业,继续发扬光大。保时捷以生产高级跑车而著名于世界车坛。该公司的标志采用斯图加特市的标志。纹章中央是一匹马,上部标有STUTTGART(斯图加特)字样。在历史上斯图加特早在16世纪就是名马产地,保时捷标志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明该地也曾是狩猎的场所。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黄色条纹是成熟麦穗的颜色,意味着肥沃的土地和带给人们的幸福,红色则象征着人们的智慧。 (编辑:曲琳)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