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在英国6月26日上市 国家总理温家宝将出席

MG  MG6 1.8 AT

网上车市网站记者英国伦敦报道,应英国首相卡梅伦邀请,中国总理温家宝将于2011年6月25日至27日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在伦敦期间,温总理将发表重要演讲。此外,温总理还将赴伯明翰访问,实地考察MG汽车英国有限公司,并出席该公司于26日举行的新车MG6 Magnette的下线仪式。该公司是上汽集团收购原英国MG罗孚集团资产后成立的全资子公司,MG6汽车系在英国设计、中国生产、英国组装,是中英互利共赢合作的一个典范。

因涡轮增压低速高扭、节油的特性,这次英国上市的车型主推1.8T引擎,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国内上市的版本两厢和三厢版本,供给13款车型,涡轮增压版本官方价格为14.68-19.28万元,这次英国上市的MG6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动力系统由国内提供,其余的车辆部件由上汽在英国的MG工厂本土化生产。车身颜色上更是新添了气质湖心蓝以取代MG6 Fastback张扬的伯明翰橙。

先期南汽收购MG、而后上汽收购南汽,经过这些年艰辛的设计和产品研发, 上汽相继推出名爵MG7、MG TF、MG 6两厢、MG6三厢、MG3等一系列产品,尤其注意的是,第一阶段,MG6两厢版本Fastback于2009年12月22日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2.88万-19.29万元。第二阶段,三厢版本Sloon于今年1月10日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2.78万-18.98万元。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到大家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款落魄的百年车型经过中国的收购后焕发了勃勃生机,于今年七月重返英国市场,相信上汽一定能把这个品牌再次发扬光大。

=======================上汽名爵MG6详实解析=======================

MG MG6 Saloon

MG6三厢版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这款三厢车的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两厢版大部分的设计理念。由头至尾犀利流线的线条美感,一直是MG6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三厢版亦是如此,增加了后备箱的MG6,在实用性方面要比两厢版有所提升。

MG MG6 Saloon

与两厢版相同,MG6三厢版同样为使用者提供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无骨雨刷等可以为安全行车提供保障的配置。正如我们所知,三厢版车型大都与两厢版设计并不很大差异,最为显著的差异便是车尾部,MG6亦是如此。

MG MG6 Saloon

2705mm的轴距优势,让MG6三厢版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运动不代表拥挤,MG6在车内乘客驾乘空间方面所做的功课的确到位。平滑流线的车身线条设计,赋予了这款运动型轿跑车很高的可看性,运动之余掺杂着一丝英式华贵。

MG MG6 Saloon

第一眼看到MG6三厢版的尾部,我们一定会马上想起它的同胞兄弟荣威550,因为两款车尾部的设计风格几乎如出一辙。尽管变成三厢版,MG6的尾部线条依旧十分流线,后挡风与尾箱盖的夹角并不比掀背版要大很多。如果与两厢版的尾灯相比,个人认为三厢版的与头灯更为搭配。

MG MG6 Saloon

MG6三厢版依旧采用黑银配色的内饰风格,这为这款运动型轿跑车增添了一分动感。与两厢版相同,三厢版同样洋溢着十分浓烈运动气息,尽管更加强调实用性,但是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一丝也没有被削减。

MG MG6 Saloon
MG MG6 Saloon

MG6的方向盘设计的也很到位,两条粗旷的银色面板将方向盘分为几块,方向盘两点和十点位置还采用了凸起式运动设计,让双手可以更牢固的握紧方向盘。一辆运动型轿车如果没有配备换挡拨片,那么它一定还并不算十分运动。

MG MG6 Saloon

MG6三厢版同样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为使用者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普通模式、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全面应对各种情况带来的困扰。变速器换挡相应能力一般,挡把操作起来顺畅度勉强及格。

点评:名爵品牌出自英国,已经过百年的灾难与荣耀的洗礼,远渡重洋来到中国,这次的6款车型在英国七月份上市,对于上汽集团的扩大海外经营权以及振兴MG的英伦品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上汽将会赋予它更新的含义和内涵~~~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