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索兰托为原型 华晨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随着华晨曝光旗下两款SUV车型——华晨A4与金杯S30后,整个华晨 SUV计划正在逐渐浮出水面,不过华晨金杯旗下还有款最早曝光的SUV车 型却缺席上海车展,这多少让人有些遗憾,好在专利申报图正式公布其 官方申报图样,给了我们一个大致了解的范围。

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通过与年初谍照的对比,申报图中的车型与谍照中的造型完全吻合, 整体造型几乎就是一个混血品种,前脸采用新款老索兰托造型,而车身 部分则是07款索兰托造型,尾部则又以新款索兰托为原型,新老车型的 嫁接到是非常娴熟,几乎没有太多突兀的感觉。

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虽然前脸造型启用了新款索兰托造型,但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还是不 能原样照搬,没有采用起亚最新推出的上下咬合式虎牙设计,而是整体 一圈都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件,中间硕大的飞翼里包含了金杯标志。

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不过申报企业却让人诧异,竟然是江苏卡威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而根据其公司网站提供的信息来看,则是专门改装消防车、重卡改装等 业务,而图中确实挂着金杯标志,两者之间是否存在着更为紧密的关联 ?在其公司网站业务宣传录像中则出现了黄海汽车,后者曾经生产过以 老版索兰托为原型的SUV车型,不排除金杯SUV通过江苏卡威公司牵线搭 桥整合了黄海SUV上的一些技术。

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通过侧面造型对比可以清晰的看出07款老版索兰托的身影,无论是申 报图还是谍照中的测试车都完全一致,包括尾灯侧面细节也是如此。

尾灯是唯一有变化的地方,与诸多谍照不同的正是这个尾灯造型,各 类谍照中的金杯SUV测试都是老版索兰托尾灯,而专利申报图中的则是新 款索兰托的尾灯造型,这个细节变化至少说明测试车与量产版可能存在 区别。

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整车走硬派SUV路线,采用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前双横臂独立+后整体 桥式螺旋弹簧结构,更注重烂路通过性能的发挥,舒适性方面预计会打 些折扣;动力总成计划搭配华晨自产的2.4L汽油机,当然这个信息提示 还留待观望,虽然四川绵阳动力厂可以提供相关动力总成,但要看其投 产地址,如若靠近东三省,预计还是三菱4G6系列发动机的可能性更大些 。

年初的无伪装状态让多数人误以为华晨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款 车型,实际情况却正好相反,而是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金杯S30,可能 是考虑到华晨一贯的自主作风,毕竟这款SUV拷贝成分明显,可能会与金 杯旗下其它SUV车型一样,低调上市销售,目前还未在新车准入目录中亮 相,届时根据其目录透露的资料信息再做详细分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