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品牌建设 全球鹰GC313量产车曝谍照

吉利推出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子品牌后,随着新款车型的不断推出 ,三个品牌也越来越充实,尤其是帝豪品牌的成长非常快。而定位略低 的全球鹰和英伦两个品牌,在后续新款车型推出之前,更多的还是靠现 款车型的支持。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比如吉利品牌原有的三大主力车系自由舰、远景金刚(金鹰)就分别 划入了全球鹰和英伦车型。由于销售网络的分拆,急需就现款车型换标 充实新的销售体系,因此在此之前,自由舰和远景都直接换标全球鹰, 金刚、金鹰也换标英伦。

现款车型的调整都仅仅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的直接换标,车型外观和名 称都没有发生改变。而下一阶段则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推出中期改款版 本,进一步稳固新的车型品牌,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都将在现有车型 的基础上改款升级。

比如我们已经曝光的全球鹰GC7车型,就是在现有远景车型基础上的改款 升级,新款车型也将放弃现有的“全球鹰远景”名称,而是采用新的GC7 字母加数字的命名规则。同样,以自由舰为原型的新款全球鹰车型也将 更名为全球鹰GC3车型,同样是在现款自由舰基础上的Facelift升级。

全球鹰GC3车型并不算新鲜,因为在北京、上海车展上都已经多次公开亮 相,而此次的新车实拍曝光,说明了吉利终于开始了推进这款成熟车型 的实质性改款升级。新车尾部上的标识已经非常清晰,根据排量定名的 车型名称是GC313。

但或许是因为试装车的原因,谍照中的全球鹰GC313在部分细节上与车展 上的全球鹰GC3还是有所差异,装配的工艺也还有很多待提高的地方。新 款全球鹰GC3不再保留自由舰那样来自于奔驰风格的大灯轮廓,轮廓简化 后黑底设计大灯显得更加简练而运动。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谍照车型中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而之前的车展车型 是更趋运动的黑色风格,搭配镀铬边条的设计。最终的成品车型会在雾 灯靠近内侧中网的位置增加两个短小的镀铬装饰条,实拍谍照上已经看 到试装车上留出了这个位置。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车身部分还留着明显的自由舰痕迹,毕竟这是一款堪称Facelift版本的 新自由舰车型。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接口不变的情况下,对尾 灯和后备箱盖的设计都有所调整,尾灯向外凸起高于尾部车身平面,与 之配合的是后备箱盖也多出了两条折线,显得全球鹰GC313的尾部更加立 体。后杠下方还会增加反光版提升被动安全性。

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取代了辫子天线,当然在近期上市的换标版全球鹰自 由舰车型上,已经作出了这一配置调整。内饰部分看上去并没有变化, 完全是一款低配版的自由舰车型,甚至方向盘都还保留着已经退市的吉 利版自由舰车型的款式。不过我们推测这仅仅是测试车型的临时装配而 已,最终量产版本会在设计上有明显的调整。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全球鹰GC313量产车谍照

方向盘会采用目前的全球鹰自由舰的新款风格,根据之前车展车型的信 息,整个中控台也会重新设计过,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不变,但整个 中控台被一个钢琴漆面板的椭圆形面板统一起来。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 都采用了一体化的面板设计,音响系统的信息显示屏也增大了不少。

仪表面板有所变化,油量和水温表都恢复了指针式的设计,仪表盘加入 的银色边框显得更有质感。配合银色辐条装饰的新款方向盘,以及隐藏 式拉手的副驾驶手套箱设计。全球鹰GC313改款后的类似设计的确在质感 和档次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随着GC3、GC7等新款车型的推出,目前相 对弱势的全球鹰品牌车型的实力也将得到大幅加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