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5.98-18.18万!江淮瑞风和畅正式上市

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媒体日当天,江淮汽车宣布瑞风和畅正式上市,本次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商务版15.98万元,公务版18.18万元。

外观设计:瑞风和畅造型以简洁、时尚、概念性的设计为主体,让人感慨原来MPV也能很时尚。瑞风和畅较现有瑞风系列产品增强了立体感和线条的变化,车标仍采用的是五星状LOGO,菱形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棱角分明,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又因曲线设计的加入显得时尚灵动。

侧围的设计上,瑞风和畅采用了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这种设计与车窗的整体走向相一致,凸显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与前脸、侧身不同,其车尾的改动相比在售的瑞风系列变化不大,只是把原有圆润的设计风格变得硬朗。

动力方面:瑞风和畅采用了涡轮增压2.0TCI发动机和6MT变速箱,其动力输出在同级别中可圈可点,与此同时,还完美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和畅在舒适性和高级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DVD及立体音响,从可视倒车系统到ABS+EBD系统,都体现了高端质感与舒适品位的设计理念,可全面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我们媒体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网上车市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