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君威同级 雪佛兰malibu将全球首发

继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开始向同级车市场进行强力反攻之后,上海通用雪佛兰还将陆续推出camaro、Sonic、Malibu等车型,预计上述车型都将亮相2011年的上海车展现场。

雪佛兰Malibu命名迈锐宝 

雪佛兰Malibu文章配图

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此外,LED灯源组成的尾灯也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品质,让它看上去更加高端。

雪佛兰Malibu文章配图

未来新款malibu迈锐宝将会出自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这一平台也是新君威新君越的制造平台。动力方面SIDI直喷引擎(后期有望引入直喷+增压引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疑会是malibu迈锐宝的动力匹配。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目前销售的新景程轴距已经达到了2.7米,而即便是Epsilon II平台的新君威轴距也要比新景程更长,因此来看未来的malibu迈锐宝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上都将具备极大的竞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