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中国新车规划 2011年四款新车将上市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铃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给力,其中长安铃木一家的销量突破了20万辆,但昌河铃木的销量在8万辆左右,还未能达到铃木的预期。对于2011年,两个品牌将有4款车国产上市,其中进口表现不佳的凯泽西希望国产后能打个翻身仗。

铃木汽车四款国产车型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各两款,其中长安铃木将国产新一代雨燕、凯泽西中级车,而昌河铃木将产splash小车以及Wagon R,图谋在2011年打个翻身仗,希望在融入长安大家庭后有上佳的表现。

1、长安铃木国产新一代新雨燕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虽然在去年长安铃木推出了全新外观的运动版雨燕,但在今年已经在欧洲上市的全新一代雨燕将引入长安铃木,目前从海外车型的数据来看,全新一代的新雨燕将明显大于目前销售的车型。车长达到了3850mm,较老款加长了85mm,轴距也达到了2430mm,这些数据都充分的保障了新雨燕的内部空间。同时新雨燕还搭载了全新的1.2升发动机。国产后的新雨燕可能将会配备1.2L及1.5L两款发动机。现款雨燕售价为5.98-9.88万,预计国产新雨燕的价格会比现款稍高,但不会有太大出入,售价将在7-10万。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新雨燕在外形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特征,同时又添加了少许新鲜的时尚元素。新雨燕的身上依然可以看到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的线条贯穿前脸进气格栅,还是U型的设计。但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显得更富年轻朝气和动感气息。新雨燕在车长和车宽方面都有明显提升,保证了新雨燕的内部空间,但是从后车门和C柱可以看出,新雨燕的行李箱空间还是比较狭窄的。同时由于车长的增加,新雨燕也装备上了大尺寸天窗,这个装备是首次出现在雨燕身上。不知道引入到中国市场后是否会搭配此项配置。

2、凯泽西长安铃木国产 提升性价比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在以进口引入凯泽西后,市场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并且在经销商处早已大幅降价,为了扭转困局唯一的选择只有提前国产,提升凯泽西的性价比优势。作为铃木中国引进的首款中级轿车,kizashi凯泽西进口车搭载2.4L发动机和3.2L发动机,不仅有两驱车型,还推出了四驱版和运动版,而国产后或许会取消3.2L及四驱版本。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凯泽西的尾部设计比较独特,从车头开始一直平滑的线条,在尾部以很高的姿态收尾。而且还将刹车灯设计在了尾部的至高点,这样的设计在其他车型身上并不常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