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款新车年内上市 年销目标80万

瑞麒 瑞麒 G6

1月13日,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2010年销售成绩,实现全球销售68.2万辆,同比增长36.2%。而2011年奇瑞的销售目标为80万辆,为此将推出5款新车型,涵盖轿车、跑车及MPV产品,同时奇瑞鄂尔多斯、大连、开封三个新生产基地也已全面开工。

瑞麒 瑞麒 G6

【奇瑞2011年新车规划】

据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介绍,作为提升奇瑞品牌形象的高端车瑞麒G6将在今年上市,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5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东方之子、瑞麒G3、瑞麒Z5跑车也将在今年推出,另外威麟品牌还将推出一款MPV产品V8。

1、与雅阁/凯美瑞同级别 瑞麒G6定位自主高端

瑞麒 瑞麒 G6

作为瑞麒品牌的旗舰车型G6,早在曝光之初就深受消费者的关注,瑞麒G6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竞争对手将瞄准雅阁、凯美瑞等中高级车型。而它的上市日期也是一推再推,奇瑞高层终于决定在2011年推出这款高端车。在动力上,瑞麒G6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235Nm的峰值扭矩在1900rpm即可输出,与其相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2、瑞麒G3将搭载1.3S增压动力

瑞麒 瑞麒 G6

瑞麒G3的产品定位低于瑞麒G5,是一款家用中级轿车,市场定位于速腾明锐等产品相似。从外形尺寸方面来看,瑞麒G3整车长度接近4.6米,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1760毫米和1483毫米,轴距为2.6米,达到了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的水平。在动力性能方面,瑞麒G3将搭载1.8L发动机和1.3S机械增压发动机。

3、定位入门级跑车-瑞麒Z5

瑞麒 瑞麒 G6

瑞麒Z5为奇瑞汽车自主开发的全新高性能跑车,隶属于奇瑞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瑞麒Z5是奇瑞瑞麒品牌的第一款双门轿跑新车,车身尺寸为4615mm,1821mm,1394mm,轴距则达2700mm。全车系将具备包括多气囊、ABS,EBD,ESP动态车身稳定装置等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

4、主打MPV商务市场-威麟V8

瑞麒 瑞麒 G6

威麟V8内部研发代号B13,一度命名为瑞麒5,但是很快归类到新推出的四大品牌中,主攻中高端MPV和运动型SUV的威麟(RELY)系列作为一种定位较高的自主品牌MPV车型,未来主打商务市场。整车造型厚重方正,宽大的车身线条,以粗犷的平行线条为主,体现出一种大气豪迈的设计风格。造型简单、肌肉感十足的进气隔栅与菱形大灯,在强调实用性的同时,刻意彰显“以大为美”的理念。尾部的造型相对保守,大面积的黑框与双色大灯,延续了东方之子Cross的风格。

5、全新东方之子期待新生

瑞麒 瑞麒 G6

作为奇瑞曾经的“高端车”东方之子一直是奇瑞心中永远的痛,产品一直未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这次以全新车型推出相信会在外观设计及内饰方面全方位升级,改变现款的诸多问题。另据了解全新东方之子很可能纳入旗云品牌中,以期待全新的面貌示人。

可以说,随着奇瑞销量目标的公布,可以看出它们对于2011年销量继续增长充满信心,而80万的新目标意味着同比2010年的增幅接近20%,那么奇瑞依靠5款新车及众多现款车型,能否完成销售任务年底即见分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