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斯柯达YETI入华时间 将于2013年国产

许可证合同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

斯柯达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产品系列 

【2010年12月10日】今天,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并将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在上海出席了Yeti许可证合同签字仪式。

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斯柯达Yeti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的产品谱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自2009年在欧洲首次登场后,一直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并持续增强车型谱系。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与上海大众通力合作,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斯柯达Yeti的正式入华将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也证明了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新的客户将享受到带有斯柯达聪明工程的SUV车型 。”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Yeti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标志着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SUV细分市场,我们坚信Yeti必将持续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为品牌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举将更好地推动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扩大斯柯达品牌的客户群。”

作为紧凑型SUV的代表,Yeti有着可爱,流畅和谐的外表,但是面对恶劣环境时Yeti也拥有卓越的性能。凭借着为乘客、驾驶者、行人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理念和考量,Yeti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

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售后服务领域,斯柯达的“Human Touch”服务是一个连奔驰宝马的车主都梦寐体验的服务品牌。随着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正在体验斯柯达提供的全球高标准的“Human Touch”人性化服务。

斯柯达汽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不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更致力于最大化地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不断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提高燃料的燃烧效率,选用更加环保且可回收的材料。斯柯达汽车产品在其全生命周期都达到了欧洲环保标准要求。

2010年上半年,斯柯达的全球市场增加到102个国家和地区, 在全球销售了378,747辆汽车,同比增长达15%。

斯柯达汽车品牌在中国

2005年4月,百年汽车品牌Škoda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开启了斯柯达汽车中国之路。2006年9月,Škoda品牌正式启动,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斯柯达汽车是以服务见长的国际汽车品牌,专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生活。斯柯达汽车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崇尚以人为本理念,极尽关爱消费者、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2007年6月6日,斯柯达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 2008年12月22日,斯柯达品牌第二款车型Fabia晶锐正式进入中国。2009年8月18日,斯柯达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上市盛大上市。目前,斯柯达品牌初步完成了由明锐、晶锐、昊锐组成的在华产品架构,形成了对中国车市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0、A、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进入中国短短三年,斯柯达品牌成为了中国车市成长性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

2010年前10个月,斯柯达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52,764辆,同比增长59.7%,远远领先于行业48%的平均增幅。截止到9月,全国范围4S店达到177家,分支机构扩充至100家,共计277个的网点。斯柯达车友汇拥有15万会员。在2010年度JD Power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中,斯柯达得分846分,名列全国非豪华汽车品牌第一名。

斯柯达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传播和发展,2010年10月,斯柯达中国联手捷克驻华使馆开启了捷克使馆Embassyart(艺馆)活动。该活动为期三年,旨在为两国的艺术交流搭建桥梁,让中国的百姓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中国及欧洲精彩的文化艺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