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三厢版10月18日首发 预计售价13万起

MG MG6

日前,根据来自上海汽车的官方消息,MG6 Saloon 三厢版将在10月18日首发,新增加的短尾部与掀背版有很大的不同。MG6掀背版搭载1.8L和1.8T两款发动机,售价12.88万起,预计MG6 Saloon 三厢版的售价比掀背版略贵一些,售价13万元起。

MG MG6

在前脸设计上,MG6 Saloon 三厢版与掀背版没有区别,依旧是现有的设计风格,Wing-Sharp风巢式动感格栅、Wing Blade刀锋式前大灯、银色的传奇八角形MG徽标,将时尚与经典,有机结合。

MG MG6

在侧面的造型上,MG6 Saloon 三厢版同样沿袭了掀背版的设计,高挑的腰线贯穿前后,应该说如果不看车尾的话,是很难看出两款车的差别来的。

MG MG6

而在尾部设计上,MG6 Saloon 三厢版则参考了同门师兄荣威550的设计,不过毕竟是同平台的车型,在技术上也更好师兄,同时还能够节约不少研发成本。

MG MG6

目前MG6搭载1.8L和1.8T两款发动机,配5档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相信MG6 Saloon 三厢版还沿袭这样的配置。而在价格上,MG6售价12.88-19.28万元,三厢车一般都要比掀背车或两厢车略贵一些,因此预计MG6 Saloon 三厢版售价13万元起,不过具体的谜底还要等上市时才会揭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