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和悦领衔 江淮10款新车-亮相成都

2010年9月17日,江淮携旗下10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近乎江淮旗下全系车型均推出2011款车型。另外,瑞鹰与瑞风和畅搭载6速变速箱更是成为现场焦点。

江淮 和悦

2011款和悦搭载的发动机是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一代全铝1.5L VVT小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铝镁合金压力铸造缸体,重量降低了20%以上,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提升。另外,该发动机采用树脂材料进气歧管与摇臂室盖、反置排气歧管总成,与传统零部件相比,可以达到减轻重量、降低油耗、节约成本的目的。

江淮 和悦

2011款瑞鹰柴油版是江淮汽车与雷默动力公司针对西南地区的高原路况特别研发的。其引进德国FEV的高氧级发动机技术,采用高压共轨、废气涡轮增压系统, 发动机在2300转/分时就能达到235N•M的惊人扭矩。搭载强劲之“芯”、再加上高档车才拥有的6档手动变速箱,新款瑞鹰的操控性令人期待。

江淮 和悦

2011款新宾悦不仅对底盘重新进行了精心的调校,还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2项品质升级,在外形设计、内饰搭配、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安全装备等方面均做了大量有益的改进,使新宾悦在保留大气、尊贵的同时,更增添几分公商务人士的精英气质,继续引领自主中高级公商务轿车新潮流。

江淮 和悦

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和畅传承了瑞风优秀基因,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的全面超越,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不仅具备了MPV车型的多功能性,其优异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大大超越了其它车型,满足了公商务用户对性能、外观、安全和超大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