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长一寸强 新奥迪A6全新平台轴距超三米

奥迪 新A6L 2009款

上周曝光的一组谍照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目前造型设计已经冻结,进入整车测试阶段,标志着研发过程进入尾声。

奥迪 新A6L 2009款

该车最早将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2012年国产新一代A6L也将投放中国市场。

奥迪 新A6L 2009款

全新一代奥迪A6将与A4、A5、A8和Q5车型一样,升级为全新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在新的平台上,依旧是前纵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布局,前轴比现款产品前移,从而改善操控性。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A6将使用第二代的ASF全铝空间框架结构,车身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好,这也是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中第一款采用全铝车身框架的中高级车。

奥迪 新A6L 2009款

毫无疑问的是国产的新一代A6也将加长轴距。目前国产的奔驰E级宝马5系的加长版轴距普遍超过3米,而现款A6L轴距为2945mm。据悉新一代A6L的轴距也将超过3米,从而营造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