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弯道王 海马B级原型测试车路试照曝光

海马汽车 海马丘比特

海马汽车作为一个比较特别的自主品牌,它既不像奇瑞吉利那样白手起家,也不想一汽上汽那样有着合资技术的支持。它更像是这两种模式之中的CROSS,因为之前的合资背景让海马汽车曾经走在了一线汽车企业的行列,而马自达撤资之后留下的车型技术又是海马宝贵的财富。这就是海马汽车,于是我们看到海马的车型都多多少少的和马自达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下面来说中级车,现在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都在上位,都在发展中级车,比如奇瑞,比亚迪等等。而这个阵容里自然缺少不了海马汽车,近日,一组海马中级车路试的谍照就现身网络。当然,这可能只是一辆海马的对标车,或者是体验车之类。

海马汽车 海马丘比特

从照片上看,这应当是一辆贴着伪装的马自达睿翼,经过多方面证实,这也的确应该是一辆一汽轿车生产的睿翼车型。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这辆车又的确来自于海马,而且旁边的海马3也暴露了这辆车的身份。同时,这辆车的拍摄地点也证明了它不属于一汽轿车。工作人员还对这辆睿翼的大灯进行了伪装,从照片上大灯轮廓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包括尾灯也是,难道海马汽车希望通过对这几个细节的修改来验证海马汽车的家族化设计?虽然对于大灯这个细节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车顶密布的电线以及车轮上的仪器来看,这辆车应该是在测试动力参数,难道是海马汽车希望通过睿翼来产出一款属于马自达自己的中级车吗?和马自达超过十年的合作经验为海马汽车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同时,也让海马汽车十分熟悉马自达的生产研发模式以及车型特点。如果说要把一辆马自达复刻出来的话,海马应该是最好的。

海马汽车 海马丘比特

根据汽车企业生产的惯例,从计划到试制车出产至少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而海马的自主中级车计划则是最近才流出的,所以这辆车作为海马的第一款中级车并没有太大的可能性。从照片上看,这辆车的缝隙紧密,装配质量很高,而且细节上则和睿翼毫无差别。所以推测着应该是一辆成熟的量产车。通过对睿翼的测试以及深度分析,完全可以在此之上开发出一款全新车型。这对于没有中级车制造经验的海马汽车来说,用成熟的马自达产品显然有更大的可实现性。作为老马自达6的全新一代车型,睿翼继续继承着马自达6弯道王的美誉,前双叉臂的悬挂甚至是高一级别车型的配置,这对于同样标榜运动的海马来说,同样充满着诱惑。

海马汽车 海马丘比特

自主品牌的纷纷上位至少说明了自主品牌还不甘心于只生存在低端市场,将自卫反击的战场衍生到了中级车市场,而这其中的借鉴以及对标也是无可厚非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再说,对标也是任何一家汽车企业开发新车的第一步。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各位还是多一些理解,只要静静的等待着自主品牌全面复兴的那一天。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