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豪华都涵盖 16款自主SUV车展首发

长城 哈弗M3

4月25日,经过两天的媒体日,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接待专业观众,本届车展众多新车、概念车经过广泛的媒体报道,相信有不少观众已经准备到现场来亲身感受一下,下面我们就整理了本届车展上首发的自主SUV新车,为您观展提供一个参考。

这次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主要集中在W1馆、E1馆和E2馆,源于吉利、北汽、长城集体发力推出众多的不同类型的SUV,这其中吉利帝豪GX5北汽B40 Special相当的硬派,而B35、哈弗H6、北汽B61为大型SUV,除此之外就是两款豪华SUV-长城SC60与北汽B90,这些都是重量级的新车。

1、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是一款入门级城市型SUV,尺寸上看与奇瑞瑞虎相当,从轿车平台衍生出的产品。外观上帝豪EX7前脸比较大气,黑色整体式大格栅非常特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非常动感。车头设计的颇有丰田RAV4的影子,看起来没有臃肿的感觉。

2、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的外观设计与JEEP系列车型较为相似,车身各处均采用了方型风格设计,头灯、中网等位置线条硬朗,体现出了极高的越野气质。全球鹰GX5采用了双门设计,全车装备了黑色大包围,有效的减少了越野时可能对车身造成的伤害。车顶配备了越野车必备的车顶行李架。

3、力帆SUV

力帆SUV
力帆SUV     力帆SUV

力帆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同级别。与力帆SUV之前流出的效果图一样,这款新车型的前脸采用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与丰田RAV4有明显不同,但非常像奇瑞瑞虎3。力帆SUV的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为底衬,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4、吉奥奥轩G5

吉奥 吉奥GS-2 车展

吉奥 吉奥GS-2 车展   吉奥 吉奥GS-2 车展

作为目前吉奥汽车SUV产品的最高端车型,奥轩G5有着全新风格的车身外观和内饰设计。前脸部分的中网和大灯设计位置比较靠上,凸显了前包围进气口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有气势。奥轩G5动力方面会搭载来自三菱的4G692.4L三菱发动机,相比之前上市的帅豹的2.4L4G64发动机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方面也提升至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