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大于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推新A0车

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明年,东风悦达起亚除新一代远舰之外,还有望国产一款锐欧的升级版车型,同样定位于A0级,并与锐欧并行销售。据悉,这款车与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北京现代RC将出自同一平台。

由于海外尚未亮相,因而关于这款全新A0级轿车暂无更多细节可知。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新车将在现款锐欧的技术平台上进行升级,尺寸有所加大,排量方面有望沿用锐欧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定位也将介于现款锐欧和赛拉图之间,厂家希望将其打造成一款精品A0级小车。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A0级到A级车区间已经布局了锐欧、赛拉图、福瑞迪三款轿车,明年将投产的全新A0级车与锐欧将并存,而非替代。据悉,这款全新A0级车两厢和三厢版均将有望推出。

目前,福瑞迪的两厢版也已在海外发布,不过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赛拉图目前销量仍很不错,目前暂无福瑞迪两厢版将要国产的消息,至少年内无此计划。“在国产这一问题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是有自己的选择,锐欧两厢就一直没有国产。”东风悦达起亚知情人士表示。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