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FX增配-涨价八千 老款降5万

SUV车型中,英菲尼迪FX系列从外观上看可谓是最凶悍的车型之一了,跑车设计的流线型车身,稍稍拱起的腰身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和霸气的进气格栅让看到它的人,印象更加深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FX系列最高可优惠现金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同时我们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改款的FX将于近日上市,售价将会较老车型上涨8000元。

据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销售的FX最高可以得到5万元的现金优惠。新款车型将于下月到店,目前现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根据车型从5000元到1万元不等。销售人员还表示,英菲尼迪新款FX在配置上全系增加了实时路况、车漆自动修复、全中文菜单系统,同时售价方面也在原有基础上上涨了8000元。

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系列承继先进工艺与应用科技,并拥有较上代更为威猛遒劲的剽悍外形,从前翼子板向后延展的肩部线条如猛兽肌体般健硕强壮,双氙气前大灯眉梢上扬眼神犀利,融入后部溜背造型的LED尾灯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勾勒出高速俯冲的矫健姿态。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FX系列体形更加庞大,车身加长了42mm,轴距也增加了35mm,达到同类车型中少见的2885mm,带来更加自由的驾乘空间。而其豪华座舱依然保持了同类车型中少见的低地板设计,由此带来的稳健车身更加奠定了其跑车化的优秀操控性能。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FX达到了人们期待的高水准的质感,它为驾驶员座椅所提供丰富的功能性来取悦顾客,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式方向盘。这个方向盘握在手中显得非常的华贵,并且方向盘表现出令人吃惊的直接性以及非常精确的指向性。

英菲尼迪 FX

英菲尼迪FX采用了全景式倒车影像,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很高,使得它能够很容易的被驾驶者的视野所包括。前排的座椅(拥有加热功能以及通风功能)都可十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的真皮也是标准配置。尽管英菲尼迪FX的车顶曲线的后端向下倾斜,但是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依然足够。

英菲尼迪FX50的全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压缩比高达10.9:1,同时2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 米的峰值扭矩令FX50拥有足以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VVEL系统在不同转速下可无级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在与无级可变进气正时系统(CVTCS)的联合作用下,它能明显提高扭力表现及油门感应,同时进一步减少油耗降低排放。和其他类似技术相比,VVEL由电机直接驱动调节机构的工作方式具有先天优势,其工作转速范围更宽广同时响应速度也更为迅捷,从而让驾驶者随意体验激荡内心的强大震撼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