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加长版谍照 轴距增加305毫米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BMW新5系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其为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做的长轴距版也将于四月北京车展亮相,并且最快将于年底前上市发布。而目前BMW新5系长轴距版已经进行最后的路试,通过以下的路试谍照让我一同看看其有着怎样的变化。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BMW新5系长轴距版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轴距和车身长度上,BMW新5系长轴距版较普通版车型轴距增加了305mm,而车身长度也长达5040mm,仅比BMW新7系(E65)的车身长度短了30mm。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经销商方面透露预计首批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车将为35i和50i两个型号。09年BMW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7系轿车几乎与海外市场的发布时间保持了一致,而中国市场在BMW全球市场中也是最为重要的主要市场,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下一代BMW5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将会非常迅速。

下一代BMW 5系

下一代BMW 5系   下一代BMW 5系

从目前BMW新一代车型的引擎配备来看,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4.4升的混合动力V8引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